證監會支持優質民營房企融資 龍光集團公司債發行申請獲監管批準

观点网

2021-12-05 13:07

  • 在證監會、上交所的指導與支持下,龍光集團(3380.HK)積極籌備境内公司債券發行事項。

    近日,房地産政策層面連續釋放積極信号,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表示支持優質房地産企業發行債券,促進資本市場和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在證監會、上交所的指導與支持下,龍光集團(3380.HK)積極籌備境内公司債券發行事項。

    12月3日,龍光集團全資子公司深圳市龍光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申請,已經獲得證監會及上交所審核批準。公司認為,龍光債券發行申請獲批,意味着公司穩健的經營情況、健康的财務指標以及良好的信用評級,獲得金融管理部門和資本市場的認可,公司融資渠道保持通暢。

    本次債券發行債券期限為4年。經中誠信國際信用評級有限公司評定,發行人主體信用和債項評級均為“AAA”最高等級。相關債券發行工作已啟動。此次債券發行,将有助于龍光持續優化債務結構,延長債務久期,增強現金流優勢,鞏固企業競争力。随着房地産政策利好将逐步傳導至金融體繫及資本市場。金融機構對民營房企的支持将得到改善,市場對優質民營房企的信心有望重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