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賽艇俱樂部落地上坤樾山國際生态城 拉開理想生活序幕

观点网

2021-11-30 10:38

  • 無論是專業的賽艇運動、文藝潮流“先番集荟”,還是米其林三星的味蕾觸動,都是上坤在好房子好服務之外所打造的,真正的理想生活。

    11月27日,“劈波斬浪 心歸樾山”上坤樾山國際生态城體驗中心開放暨佘山賽艇俱樂部成立儀式正式啟幕。上坤集團董事長朱靜、上海佘山賽艇俱樂部總經理高偉、山水秀建築事務所主持建築師兼同濟大學建築與規劃學院客座教授祝曉峰先生、上坤集團助理總裁兼商用資産事業部總經理梁晶等領導共同出席本次儀式。

    體驗樾山生活美學 賦能未來人居建設

    樾山豐沛的山水資源為賽艇運動提供了發展的沃土。依托得天獨厚的自然河道,樾山專屬社區賽艇碼頭設計,遊玩、訓練、賽事一應俱全,為劈波斬浪的時代精英締造無可復制的高端生活體驗,為區域和城市打造多元、活力、品質的國際化濱水生活方式。

    開幕儀式上,上坤集團助理總裁兼商用資産事業部總經理梁晶先生發表致辭。他表示,歷經七年耕耘,上坤先後在樾山打造了樾山四季、明月、半島、美墅、璟里和樾里六個項目,用時間和品質為自己赢得了口碑和認可。今天的樾山,在全新的發展機遇和不斷叠代的客戶需求面前,将為“理想生活”而再落筆雕琢。

    随後,來賓在專業指導下參與下水開賽體驗。完善的設施吸引了衆多居民前來體驗,水上比賽更點燃了秋日里的拼搏熱血,來賓與居民也在團隊合作與體力極限中感受到酣暢淋漓的競技之美。

    據了解,開幕儀式當天所展現的,只是樾山國際生态城未來生活場景的一個小片段。無論是專業的賽艇運動、文藝潮流“先番集荟”,還是米其林三星的味蕾觸動,都是上坤在好房子好服務之外所打造的,真正的理想生活。

    構建公園城市理念 塑造理想社區新場景

    作為一個全産品類型的山水大盤,上坤以打造萬物共生的城市理想社區為目標,聯合來自加拿大、新加坡等國際頂尖的規劃設計團隊,投入數千萬對樾山區域環境進行全面提升。秉持公園城市理念營建城市新形态、探索發展新路徑,樾山以“産城融合、生态宜居、理想社區”為三大核心理念,打造上海領先、國際一流的63萬方未來理想社區樣闆,更以15萬方國際度假綜合體樾山壹号,為客戶提供真正的颠覆體驗和越級享受。

    (樾山·先番天地規劃圖)

    所謂産城融合,是指樾山在城市空間上形成“一核兩軸兩帶兩栖”的規劃模式,以産業為核心,十字交叉運動軸和商業軸輔以濱河藍綠帶,共同打造出水陸“兩栖”的公園社區,並整合各項生活配套,構建樾山獨有的職住一體生活圈。

    生态宜居方面,樾山則致力于品質提升,從城市界面、綠化生态、公共空間、道路交通、配套設施五大繫統進行全維提升,進而打造人文、藝術、生态、精致的,獨具佘山生态特色與人文氣質的國際宜居社區。

    作為上坤宜居理念的重要環節,理想社區一直是公司塑造的重點方向。此次除卻在優越自然條件下引入賽艇俱樂部,樾山還将建立與政府、社會力量、居民三方的共治模式,形成樾山公園社區的共同體,並建立樾山公園社區的品牌形象,真正建設以人為本、人人參與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理想社區。

    在共建理想社區的理念下,樾山國際生态城的理想生活,将不僅是好房子、好服務,更将是讓城市運行更有效率、人居環境更加美好的規劃與提升,與城市共煥生機,也将進一步助力上坤的大宜居理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