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服務舉辦2021年資本市場開放日,獨特業務模式及發展前景獲投資者認可

观点网

2021-11-29 11:07

  • 通過深入交流,投資者對越秀服務的獨立商業模式、未來發展戰略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對背靠越秀地産堅實的股東背景實現多翼發展格局表示認可。

    11月26日,越秀服務2021年資本市場開放日圓滿落幕。二十余位投資者考察了越秀服務特色TOD項目廣州廈滘地鐵車輛段和高端寫字樓廣州國際金融中心項目,並參與了管理層交流會。

    通過深入交流,投資者對越秀服務的獨立商業模式、未來發展戰略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對背靠越秀地産堅實的股東背景實現多翼發展格局表示認可。

    投資者與分析師對廈滘地鐵車輛段運用庫與洗車機庫、架大修庫進行深入調研

    廈滘車輛段是越秀服務在管的25個車輛段(停車場)之一,是地鐵3号線配屬列車停放、檢修維修保養、整備運用和清潔消毒的基地,越秀服務的車輛段業務主要為列車清潔和綠化養護。越秀服務經過多年的作業實踐和探索,已建成高效的操作技術規範、高標準化的流程標準,形成獨特的專業壁壘。

    投資者與分析師考察超高層商務寫字樓廣州國際金融中心

    随後,投資者來到廣州天河中央商務核心區珠江新城超高層商務寫字樓廣州國際金融中心(又稱西塔)。西塔具有高端客戶需求高、人流車流貨流量大、垂直交通復雜、安全管理難度高等特點,對物業管理團隊能力要求非常高。越秀服務作為中國高端寫字樓物業管理引領者,已建立了超高層運營管理體繫及行業内超高層運營管理安全標準,全力構建"智能、健康、共享、便捷、愉悅"的越商務生态圈,讓商務辦公更舒适、和諧、高效。投資者均對越秀服務媲美國際標準的專業化商業運營服務能力表示高度認可。

    管理層與到訪的投資者與分析師深入交流

    為了增進投資者與越秀服務管理層的交流與了解,本次資本市場開放日還組織了管理層交流會活動。交流會中,越秀服務資本經營部總經理萬思蘊女士首先對越秀服務全業态的業務模式、管理規模和增長目標、區域布局、業務獨特優勢及未來發展規劃作了詳盡的介紹。

    越秀服務董事長林峰先生、越秀地産副總經理曾志钊先生、越秀服務常務副總裁毛良敏先生和财務總監陳冬鵬先生亦出席了本次交流會。大家就目前物管行業發展現狀、未來趨勢、賽道選擇、區域布局等行業趨勢各抒己見,並就公司社區增值服務模式探索、不同業态的壁壘及發展方向進行深入探讨。

    通過本次資本市場開放日的一繫列交流活動,列席投資者均對越秀服務作為全能型城市運營服務商加深了了解,對越秀服務獲越秀地産和廣州地鐵的雙國企強背景支持、深耕大灣區的戰略布局及TOD綜合物業和高端商業寫字樓的獨特業務模式表示高度認可,寄望越秀服務把握行業發展機遇,獲得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未來,越秀服務将堅守高質量服務,圍繞住宅社區、交通樞紐和商業物業的核心業态,積極推進管理規範化、服務特色化,以用心态度和至誠行動構築幸福夢想,致力于實現"成為中國領先的城市綜合服務運營商"的品牌願景。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