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瑰悅與華發優生活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動大灣區服務式公寓的産業發展

观点网

2021-11-27 14:37

  • 瑰悅希望以此次協議簽訂為契機,搶抓粵港澳大灣區服務式公寓市場的創新機遇,全面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服務式公寓市場的高效發展,共創共赢。

    2021年11月,瑰悅與華發優生活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瑰悅将本着優勢互補、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目標展開深度合作,抓住服務式公寓産業變革的創新機遇,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服務式公寓産業發展,開啟服務式公寓高質量發展新征程。

    強強聯合  打造共赢發展合作典範

    瑰悅作為中國高端服務式公寓民族品牌,深耕酒店住宿行業20年,具備成熟的運營管理經驗和資源整合能力。依托鉑濤集團、58同城和華平資本的強大資源支持,搭建覆蓋“投、融、建、管、退”全生命周期的管理體繫和服務模式,還擁有1.6億的會員流量、完整的供應鍊體繫、繫統集成及信息化能力、標準化的運營服務體繫等,更與世界五百強企業、中國大中型企業和各大外企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繫,具備強大的品牌資源網絡。

    華發優生活作為華發股份旗下全資子公司,致力于提升城市租賃生活品質,實現居住消費升級,為人們提供“更舒适的居住條件,更優美的環境,更有尊嚴的租住生活”,是華發集團積極響應黨和國家“租購並舉”政策,踐行國企社會責任的重要體現。其“華府”繫列是針對城市塔尖階層打造的國際頂級服務式公寓,與中國高端服務式公寓民族品牌“瑰悅”契合無比。

    聚焦粵港澳大灣區  推動服務式公寓高質量發展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國家發展藍圖中的重大戰略部署,此次瑰悅與華發優生活強強聯合,将立足各自優勢,開展全方位合作,通過創新合作模式,拓展雙方合作的廣度和深度,在公寓産品的資源整合、運營管理等領域建立全面合作夥伴關繫,基于項目定位、頂層設計、産品設計、運營管理和服務等展開深入的合作,實現更好的資源對接。瑰悅希望以此次協議簽訂為契機,搶抓粵港澳大灣區服務式公寓市場的創新機遇,全面推進粵港澳大灣區服務式公寓市場的高效發展,共創共赢。

    瑰悅聯合創始人陳昱彤女士表示,“華發優生活”是面向全國市場的規模化租賃住房運營平台,本着合作共赢的戰略廣度,瑰悅期待未來與優生活進行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未來雙方将共同致力于粵港澳大灣區服務式公寓市場的開拓創新。瑰悅将充分發揮自身在公寓市場相關業務領域的專業優勢,全方位、深層次對接華發優生活的服務式公寓業務,推動雙方實現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建立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的戰略夥伴關繫,不斷提升綜合實力和合作能級,實現互利共赢。

    目前,瑰悅已完成全國核心戰略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等一線城市簽約、籌建項目數十個,儲備房源超過3000套,已開業項目兩個,分别為北京臨空新國展瑰悅服務式公寓/瑰悅酒店和惠州曦湖里酒店。未來,瑰悅将持續把握高淨值人群租住需求的精準洞察,瞄準市場缺口,打造更多業态,敬請期待!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