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産再添項目里程碑——武漢“恒隆府”成功舉行封頂儀式

观点网

2021-11-25 12:23

  • 武漢“恒隆府”成功舉行封頂儀式,標志着恒隆在“締造優享生活空間”這一願景上達成了又一重要里程碑。

    (武漢及香港,2021年11月25日)恒隆地産旗下高端服務式寓所品牌“恒隆府”的首個項目——武漢“恒隆府”成功舉行封頂儀式,標志着恒隆在“締造優享生活空間”這一願景上達成了又一重要里程碑。封頂儀式由恒隆地産董事—項目管理梁鼎新先生、總經理—項目管理陳啟基先生、總經理—武漢恒隆廣場葉沛能先生及總經理—物業銷售(内地)麥明輝先生,聯同武漢市硚口區區委區政府代表、武漢市硚口區商務局副局長孫偉女士及上海建工集團副總裁王志剛先生主持。

    恒隆地産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推出'恒隆府'是我們長期業務發展戰略中的重要一環,不僅進一步拓展了既有的業務模式,也支持我們實現引領'城市脈動'的目標,有助于提升恒隆地産在内地投資物業的價值,推動可持續增長。我們相信,武漢'恒隆府'憑借核心商圈的位置優勢、完善通達的交通網絡和頂級的設計建造,将進一步加強武漢恒隆廣場項目的高端地位,引領内地高端優享生活新世代。”

    恒隆地産董事—項目管理梁鼎新先生表示:“值此慶祝武漢'恒隆府'封頂之際,我們想向每一位參與其中並成功助力這一首創項目的人士致以誠摯的敬意——感謝政府部門于項目開發過程中提供寶貴意見及支持,總包單位上海建工集團及各分包致力以最高質量標準施工。我們在武漢當地及香港總部團隊的通力合作,再次清晰印證了恒隆致力于為所服務的社區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的願景及積極創建可持續未來的承諾。”

    武漢“恒隆府”坐落于武漢内環核心區域,項目總建築面積約為13萬平方米,擁有約500個單元,並配套了共三層約5,000平方米的豪華會所。武漢“恒隆府”與武漢恒隆廣場商場及辦公樓毗鄰而居,出戶一至三公里便享有豐富、完備的教育、醫療、公園綠化、五星級酒店及相關配套資源。在産品設計上,武漢“恒隆府”的室内裝潢、景觀設計、頂層天際泳池及豪華會所由多位屢獲殊荣的國際級建築師及設計師聯袂打造,致力為住戶提供高端的城市生活體驗。

    作為“恒隆府”品牌的首個項目,武漢“恒隆府”将于明年上半年開始預售,位于無錫、昆明和沈陽等地的“恒隆府”新項目也将陸續亮相。随着“恒隆府”品牌逐步發展,並擴大在内地的業務版圖,恒隆地産将進一步鞏固其作為全國地産發展商的領先地位。

    (左起)江蘇省安裝集團總經理-陳超先生、上海建工二建集團副總裁-姚曉青先生、恒隆地産總經理—項目管理陳啟基先生、恒隆地産總經理—物業銷售(内地)麥明輝先生、武漢市硚口區區委區政府代表、恒隆地産董事—項目管理梁鼎新先生、武漢市硚口區商務局副局長孫偉女士、上海建工集團副總裁王志剛先生、恒隆地産總經理—武漢恒隆廣場葉沛能先生、江河幕牆董事-李鑫先生

    武漢“恒隆府”鳥瞰圖(建設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