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華僑城房地産拟轉讓華高商業管理公司100%股權及相關債權

观点网

2021-11-21 16:34

  • 標的企業為今年11月10日成立企業,注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人笪雲平,職工人數為0,未有财務信息,且未含有國有劃撥土地。

    觀點地産網訊:據上海産權交易所11月21日披露信息,深圳市華高商業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及相關債權被挂牌轉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轉讓方為深圳華僑城房地産有限公司,標的企業經營範圍為商業綜合體管理服務;土地使用權租賃;住房租賃;非居住房地産租賃;自有房地産經營活動。(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項目以相關部門批準文件或許可證件為準)。

    標的企業為今年11月10日成立企業,注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人笪雲平,職工人數為0,未有财務信息,且未含有國有劃撥土地。該公司的相關轉讓價格也未披露。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