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星河WORLD 超級企業服務中心正式揭幕

观点网

2021-10-26 17:17

  • 未來,星河産業将繼續做實産業,不斷夯實運營能力,持續深化服務體繫創新,以創新驅動助力産業、區域、城市高質量發展。

    深圳·星河WORLD 超級企業服務中心正式揭幕

    ——261項專業服務賦能入駐企業高質量發展

    10月25日上午,“星窗口 心服務”超級企業服務中心揭牌儀式暨超級企業服務體繫發布會在深圳市龍崗區行政服務大廳星河WORLD分中心圓滿舉行。深圳市外商投資企業權益保護服務工作站站長劉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雅寶支行行長何志慧、深圳瑞捷工程咨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經理馮桂彬、星河産業集團人力行政中心總經理王立、星河産業集團财務管理中心總經理助理陳宏志、星河産業集團深圳公司總經理龔建華、星河産業集團深圳公司總經理助理李磊等出席揭幕儀式。參加儀式的還有星河WORLD入駐企業及服務機構相關代表。

    “星河WORLD作為首批工作站挂牌的園區,長期以來對工作站的工作給予了大力的支持。”深圳市外商投資企業權益保護服務工作站站長劉金指出,将借助超級企業服務中心落地的契機,深化與星河産業集團的合作,為外商投資企業在深穩健發展打造優質專業服務示範平台。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雅寶支行行長何志慧代表園區服務機構致辭,對超級企業服務中心的落地表示祝賀,同時希望通過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為超級企業服務體繫提供更多支持。

    此後,深圳瑞捷工程咨詢股份有限公司(300977,SZ)人力資源總經理馮桂彬代表園區入駐企業致辭,即将迎來入駐星河WORLD第5個年頭的深圳瑞捷,于今年正式登陸深交所創業闆。馮桂彬認為,超級企業服務中心為企業主動求變、報團取暖提供了極佳的平台和資源。

    星河産業集團深圳公司産業運營部總監王華在致辭中表示,“超級企業服務中心的落地,為星河WORLD運營服務邁入新篇章夯實了基礎。”王華強調,超級企業服務中心作為星河産業依托星河強大的綜合業務闆塊協同打造的高效能一站式服務窗口和創新型一體化運營平台,将秉承“星河第一服務員”理念,堅持以“助力企業發展”為己任,解決企業多元化需求,提高企業運營效率,全面展示園區全鍊條産業運營的核心競争力。

    與此同時,活動現場還正式發布了深圳·星河WORLD超級企業服務體繫。超級企業服務團隊相關負責人介紹,深圳·星河WORLD超級企業服務通過打造“一中心六平台”的服務體繫,以産業服務為核心、物業服務為基礎、商務及配套服務為支點,致力于締造全方位多層次的高端智慧服務。

    據悉,該服務體繫涵蓋了261項服務、逾300人服務團隊、“1234”響應機制、24小時服務終端等内容,前期已累計服務企業逾1200家次,協助逾700家企業開展申報工作、服務企業員工5000余次。

    目前,星河産業集團已在國内布局近20城,深圳·星河WORLD作為星河 “産城融投”模式踐行首個標杆典範,以160萬㎡超級體量,匯聚聯盟商務、品牌商業、高端酒店、人才公寓、文化中心等多元業态于一體,煥新區域産城新封面。其中,雙子塔總部基地--星河WORLD全新升級之作,将打造356米中國第一等高雙子塔、IEO總部組團、生态大廈等總部地標建築群。待2023年全面建成後,整個園區将集聚超過3000家企業,創造年産值逾1000億元,新增稅收100億元。

    深圳·星河WORLD超級企業服務中心是園區賦能企業發展的重要服務平台。未來,星河産業将繼續做實産業,不斷夯實運營能力,持續深化服務體繫創新,以創新驅動助力産業、區域、城市高質量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