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可持續發展底牌 融信新總部迎綠色發展

观点网

2021-10-26 16:07

  • 作為長期主義的踐行者,融信跟随國家号召,積極打造綠色建築。正值18周歲的融信即将迎來新總部,在煥新前行的同時,其綠色發展的理念也在不斷深入。

    在國家“十四五”規劃開啟之年,綠色建築無論是對推動國家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還是建設美麗中國,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作為長期主義的踐行者,融信跟随國家号召,積極打造綠色建築。正值18周歲的融信即将迎來新總部,在煥新前行的同時,其綠色發展的理念也在不斷深入。

    新總部,與員工共成長

    據悉,融信的新總部設立在七寶的融信上坤中心,作為綠色建築,其獲得了上海七寶商務區首個美國綠色建築協會(USGBC)LEED金級及美國WELL金級雙重預認證。新總部以“可持續發展”為出發點,通過建築節能等處理,整體實現節約能源26%、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40%、綜合節水45%、減少廢棄物排放95%。

    融信深知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根本動力,秉承“員工為先”的發展理念。公司本次搬遷圍繞員工利益出發,全面升級辦公環境,提高員工幸福指數。新辦公樓是坐落在商業設施之上的獨棟,于一樓設置了專門的接待廳,特别在疫情之後,獨棟具有減少人員及空氣的流動的優勢,員工健康安全将得到有效保障。

    而将新總部落址七寶,背後則體現了融信對其區位優勢的看好。七寶地處闵行主城片區,同時緊鄰中心城區及虹橋主城片區,本身也是闵行區内最繁華的闆塊之一。除了上海歷史的一大窗口七寶老街之外,該區域内亦有配套了如七寶萬科中心、寶龍美術館、闵行文化公園等各類商業文化資源。

    此外,融信上坤中心本身配備了充足的商業設施,如易買購精品生鮮超市、幸福集荟、麥當勞、Tim Hortons等,新環境無論是生活舒适度還是通勤便利度都有了很大提升。更加優質的辦公環境,給予員工更多的滿足感,将促進公司和員工在全新的環境中實現共同成長。

    新征程,與時代共發展

    2003年,融信誕生于海峽西岸的福州;2013年,随着全國化布局的開啟融信進入了長三角市場,憑借優質項目迅速建立起良好口碑;2016年,公司在香港聯交所挂牌上市,並于同年将總部遷到上海,入駐虹橋萬科中心;2018年,融信跻身千億房企陣營,公司總部也在這一年遷至了虹橋世界中心;2021年,後千億時代的融信将總部遷至七寶融信上坤中心。

    2021年,融信追求更穩定發展,致力于追求投資安全性。财務方面,公司持續優化負債結構,“三道紅線”繼續全部達標,穩居綠檔陣營;土儲方面,公司堅守長期主義戰略,深耕高能級城市,錨定優質土儲打磨精致産品;經營方面,公司不斷自我革新尋求突破,通過企業合作實現互利共赢,經營管理建設穩步提升。

    融信董事局主席歐宗洪強調:“新常态下,我們更應立足于主人翁的高度,開源節流,強化經營,防範風險,适應市場變化。我們的投資拿地,要對現金流回正周期和相關利潤率提出更嚴格的要求,做到更精準有效。我們要進一步聚焦回款,銷售回款是公司防範風險的基石,是現金流的基本保障,做好現金回流,是我們未來可持續發展的底牌”。

    對于未來的發展方向,融信表示,公司将增強各方面的經營建設,以更好的品質和服務持續鞏固市場的良好口碑。公司深知,在當前變幻莫測的行業環境之下,只有保持業績的長期穩健增長,才能在新時代創造新價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