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100大廈”青春無上限 京彩百分百”第九屆線上運動節順利收官

观点网

2021-09-27 15:08

  • 京基物業将會開發與創新多元化的主題活動,吸引更多人參與其中,並以此為契機倡導市民加強體育鍛煉,不斷超越自我,引領深圳這座城市持續保持向上的力量和拼搏進取的精神。

    9月26日,京基100大廈“青春無上限·京彩百分百”第九屆線上運動節活動順利收官。本次活動由京基物業牽頭主辦,主要面向京基100大廈辦公人群,同時特邀廣大深圳市民參與。今年,為響應疫情防控,主辦方将持續通過線上參與方式,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競技賽事和活動,更在原基礎上設置了更多“好玩”的競技項目,以每年運動節為主導,展開創意多元化競技賽事,結合線上+線下的形式,融入以“玩”為主的概念,打造京基100不一樣的專屬競技活動。在9月7日至9月24日期間,京基100線上賽事成功舉辦了三場競技,分别為:象棋比賽、王者荣耀電競賽、線上健步走,活動得到廣大市民與京基100大廈寫字樓辦公的小夥伴們積極響應,參賽人數超1300人。

    為激勵熱愛運動的各位參與者,京基100大廈組織于9月26日舉辦閉幕頒獎典禮儀式。本次頒獎典禮邀請京基物業總經理李雲常先生、京基物業副總經理王壽衛先生、京基物業财務總監王洪濤先生莅臨出席,與各位競技運動愛好者齊聚于京基100A座8F頒獎互動交流並合影留念。

    本次活動最大的亮點在于通過線上線下互動運動新模式,在健步走的基礎下增加了象棋競賽、王者荣耀線上賽,希望通過線上互動競技新模式。京基100同時聯動大廈内10家優質企業特色賽道做為線上打卡點,參賽者根據步數每走到一個相應的企業點,完成打卡任務,就有機會抽取豐厚大獎。希望大家在健康運動的基礎上,進一步加深對京基100與大廈内各優質企業的了解與認識。

    目前國内外疫情尚處防控時期,京基物業表示希望通過一己之力最大限度地帶動市民積極投身體育健身運動,以豐富其精神文化生活。這次活動以線上競技為載體,極大降低了市民的參與門檻,選用當下較為熱門遊戲方式,提高了他們參與運動的積極性。

    未來,京基物業将會開發與創新多元化的主題活動,吸引更多人參與其中,並以此為契機倡導市民加強體育鍛煉,不斷超越自我,引領深圳這座城市持續保持向上的力量和拼搏進取的精神。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