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叠代品質人居IP,海倫堡穩健前行登榜中國民營企業500強

观点网

2021-09-26 16:57

  • 未來,海倫堡将繼續以匠心精研産品,發揮自身優勢,讓城市更美好,讓所有奮鬥者、建設者以及生活其中的每一個人共享城市發展的美好未來。

    構建新發展格局,貢獻民營企業力量。9月25日,由全國工商聯主辦的“2021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在湖南長沙召開。本次峰會旨在引導廣大民營企業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實現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活動現場

    會上,“2021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繫列榜單重磅發布。海倫堡憑借突出的綜合運營實力與業績表現,荣登“2021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位列407位。

    2021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排行榜(部分)

    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是全國工商聯以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為基礎,按照年營業收入總額降序排列産生,榜單深具權威性與客觀性。為客觀分析民營經濟的發展,自1998年起,全國工商聯開始開展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每一年的調研成果,為政府單位分析民營經濟發展水平、制定民營經濟發展政策提供了參考,同時也是社會公衆了解我國民營企業發展情況的權威渠道。

    民營經濟是推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作為在粵港澳大灣區成長起來的民營企業,海倫堡成立23年,以穩健向上的底層基因,從城市運營、産業發展、美好人居打造等多個維度,參與社會經濟建設與發展,目前已發展成為一家涵蓋住宅開發、商業運營、創意科技産業等多元領域的綜合性集團。

    從廣州起航,深耕粵港澳大灣區到布局全國,海倫堡業務已遍布全國16個省及直轄市的52個城市,重點聚焦珠江三角洲地區、長江三角洲地區、華西地區、華中地區及京津冀地區等五大核心區域,匠造超200個精品項目。

    海倫堡全國布局圖

    2020年以來,面對新冠疫情帶來的經濟和公共安全挑戰,海倫堡築牢基本盤,聚焦三大核心業務,2020年度營業收入達271億元。同時,通過不斷強化财務抗風險能力、擴充優質土儲實現公司高質發展。目前,公司土地儲備規模已超過3000萬平方米,土儲貨值近4000億元,為公司可持續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憑借前瞻性的戰略布局、高質的規模增長,海倫堡備受客戶和行業認可,荣膺“2021中國房企綜合實力TOP40”“2021中國房企品牌價值TOP30”“2021中國房企穩健經營二十強”等多個權威獎項。

    高質發展的同時,海倫堡勇擔時代重責,努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海倫堡以“興學助教、扶貧濟困、扶老助殘、赈災救助”為宗旨,在全國範圍内持續開展海倫驕子(教育助學)、海倫善築(鄉村振興)、海倫行動(敬老扶老)、海倫善行(重大自然災害救助)四大公益項目,累計捐資超過兩億元,堅持貢獻自身力量回饋社會。

    秉承“與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海倫堡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聚焦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美好健康人居和高品質服務。未來,海倫堡将繼續以匠心精研産品,發揮自身優勢,讓城市更美好,讓所有奮鬥者、建設者以及生活其中的每一個人共享城市發展的美好未來。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