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海集團荣獲地産風尚企業表現2021年度誠信價值品牌

观点网

2021-09-25 20:25

  • 優質的産品,往往能夠為企業換來口碑;細致的服務,往往能夠收獲客戶的認可。

    2021年9月16日,澳海集團入選“地産風尚企業表現”年度影響力榜單,荣登“2021年度誠信價值品牌”。觀點指數研究院以嚴格的評測指標,並通過數據分析、調研及業内訪問等方式,推選出每年度中國房地産行業引領風尚的企業、人物、項目等。地産風尚企業表現旨在為具有行業表率的企業和地産人,提供專業、強大和極具影響力的行業平台,見證行業發展,樹立企業力量。

    2021年,房地産行業正在發生深層次變化,面對宏觀政策與經濟環境改變的深刻影響,理性、穩健成為了行業發展主旋律。變局之下,企業如何保持戰略定力,實現基業長青,如何守核心拓航道,尋找可持續發展之路,是不變的話題。

    穩健經營 蓄力遠航

    經營房地産企業就像一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這條賽道上有很多超速的選手,但是穩健長跑的也不乏其人。自1998年成立,至今發展23年,澳海的足迹已經遍布東北、西南、西北、華中、華東五個區域19座城市,逾1700萬方開發總量,發展布局不斷擴大。

    回首過去的铿锵步伐,邁入2021年,澳海集團依然穩步前行,繼續保持穩步增長,以精細化管理嚴控品質,用産品表達對于人居生活需求變化和生活方式不斷優化的探索與理解。充分利用現代的科技跟智慧網絡,致力于打造健康社區、智慧社區,同時,生态農業、紅酒産業、社區電商等多種業态的全産業鍊不斷成熟,為業主提供全方位服務。

    誠信為本 精研品質

    二十余載穩健經營,澳海集團始終堅持誠信務實、開拓創新的企業理念,以努力做好産品為核心,通過不斷創新而實現項目品質升級,吸引更多的購房者。此外,通過優化入戶場景、居家體驗、社交空間、景觀設計等模塊,發揮戶型設計的傳統優勢,從多方面實現産品力的升級和強化。

    在産品升級方面,澳海集團的探索從未停止,依次推出了瀾庭繫、府繫、富春山居繫、賦繫等産品繫列,也不斷獲得業内外權威機構的認可。

    服務客戶 服務社會

    房子不是遮風擋雨的簡單物理空間,更是承載幸福感的容器。澳海集團不斷将服務標準化,以標準提質,不斷拓展服務深度。從産品研發時就深度洞察客戶需求,想客戶所想進行功能設計;營銷階段更是牢牢把握無縫連接準則,把控每一個細節;已交付小區的物業通過提升園林品質煥新家園、早迎晚送的軟性服務、童學館優質教育進社區等提升社區文化氛圍......澳海集團堅持提供優質的服務,堅守崗位的物業人員和易萊克社區電商人員始終守護每一個社區。

    此外,澳海集團主動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投身公益事業,助力社會和諧。疫情期間多個項目公益助農,撫平人們疫情期間的焦慮情緒;為多地教育基金會捐贈善款,改善學校基礎設施建設及教學條件;歷年來沿襲傳統的暖冬計劃公益行,以物資和善款溫暖一批又一批山區兒童......

    優質的産品,往往能夠為企業換來口碑;細致的服務,往往能夠收獲客戶的認可。決定房企未來的是産品和服務,只有真正符合客戶需求和購買力的産品,以及想客戶所想的服務,才能在市場中走得更遠更久。時代在改變,企業的戰略也在改變,澳海集團将繼續修煉内功、打磨産品、關注服務,為市場提供更加精細化、智能化的産品,為業主提供更多更高品質的居住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