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控股蘇州商業旗艦開業,年内多個新項目亮相

观点网

2021-09-25 20:19

  • 蘇州大悅春風里的開業,煥新了城市美好生活圖景。與此同時,大悅春風里産品線全新力作北京豐台大悅春風里将于2021年底重磅面世。

    9月25日,中糧集團大悅城控股旗下商業項目蘇州大悅春風里盛大開幕。大悅城控股董事長由偉表示,将緊跟商業發展趨勢,不斷夯實運營實力,以中糧力量和“大悅”理念,探索新的商業模式,實現區域産業煥新升級,助推城市協調發展。

    作為大悅城控股旗下第二條商業産品線“大悅春風里”的旗艦産品,蘇州項目已累計簽約品牌400余家,其中區域首店及旗艦店超40%,生活方式品牌超50%,首進蘇州品牌達46個,首進北蘇州品牌達123個,旗艦及特色定制店142家,以超90%的招商簽約率,喚醒蘇州商業活力。

    關注家庭與社交需求

    蘇州大悅春風里作為産品線旗艦産品,秉持“溫馨、時尚、惬意、品位”品牌内涵,以中産高頻理想生活需求為導向,打造如沐春風般的生活業态:重點增強餐飲、社交等生活體驗式業态的深度與廣度,滿足區域消費者物質和精神的雙重升級需求。項目開業交出開業率85%、蘇州及區域首進品牌占比超40%的首店“成績單”,毫無疑問地成為2021年蘇州商業市場最大驚喜。

    區别于首條商業産品線大悅城,大悅城控股商業洞察25-45歲城市成熟中産不斷叠代的情感訴求,以家庭和社交需求為重心,開拓全新商業産品線“大悅春風里”,為中産客群提供理想生活據點。

    漫步式空間:生活美意融入建築,國内最大風動幕牆閃耀全城

    以藝術傳遞生活美意

    結合蘇州地緣文化特性,蘇州大悅春風里處處還原生活美意。影院外立面打造了國内最大的風動幕牆,整體面積6116㎡,裝載了6.8萬片風鈴片,伴随每一次風動帶來不一樣的面貌。

    2000㎡快意廣場中,退台、噴泉、廣場與巨型LED屏共築焦點區域,其樂融融打破社交壁壘,營造歡樂時光,暢享生活美意。室内空間大量綠植裝飾,自然與商業交織,營造都市中的春日花園。一步一景,打造别具一格的姑蘇夢境,成為對江南獨有園林文化的現代化诠釋。

    約在春風里--逐光生長,如悅盛放

    開業期間,蘇州大悅春風里以“藝術”為切入點,打造“逐光生長,如悅盛放”繫列開幕營銷活動。攜手意大利STARtt設計事務所,帶來首屆“光影蘇州”燈光藝術展--漸入“家”境。同時,帶來德國殿堂級藝術家Olaf Hajek授權作品中國首展,将姑蘇美意呈現在春風之下。

    年内将有多個商業項目開業

    蘇州大悅春風里的開業,煥新了城市美好生活圖景。與此同時,大悅春風里産品線全新力作北京豐台大悅春風里将于2021年底重磅面世。攜賦美中産理想生活的商業暢想,大悅春風里正逐步将縷縷春風拂向更多城市與區域。

    9月底,長沙北辰三角洲大悅城将盛大入市;今年年底,武漢大悅城與重慶大悅城也将陸續開業,進一步擴大大悅城控股商業全國布局規模與影響力。

    至此,大悅城控股商業的初心追求翻開了新的篇章。未來,大悅城控股将持續秉持“大悅中國,賦美生活”品牌理念,以統一的品牌形象、清晰的發展戰略和高品質的産品與服務為城市帶來更多活力,為人民美好生活賦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