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旅文錢建農:希望麗江Club Med能成為三亞亞特蘭蒂斯般的項目

观点网

2021-09-25 15:45

  • 麗江復遊城項目的預期全周期項目成本40億人民币,其中Club Med為其中的度假村酒店項目,共有302個房間。

    觀點地産網訊:9月25日,Club Med麗江度假村舉行開業新聞發布會,復星旅遊文化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錢建農,復星旅遊文化集團聯席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曹鳴龍,復星旅遊文化集團聯席總裁郭慶,復星旅遊文化集團執行總裁,Club Med中國CEO徐秉璸,Club Med亞太度假營運事業部CEO Jean-Charles Fortoul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麗江復遊城是復星旅文落子西南地區的首個綜合性旅遊目的地,這個項目的預期全周期項目成本40億人民币,Club Med為其中的度假村酒店項目,共有302個房間。

    董事長錢建農表示,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但復星旅文的發展節奏沒有改變,期待麗江復遊城成為像三亞亞特蘭蒂斯一樣的項目,公司對于這個項目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此前,麗江復遊城項目受到疫情和市場影響,可去化的項目銷售並不順利,相對較為緩慢。公司管理層希望随着麗江9月25日Club Med的開業,對于復遊城的銷售和引流方面都會有正面幫助。主要發展将會集中在下半年。

    在復遊城選址上,曹鳴龍表示復星旅文将首選國内的前10旅遊目的地,還有大型城市周邊的一些旅遊城市,計劃每年投資至少1-2個復遊城項目。

    徐秉璸表示,復星旅文在2010年第一次投資,國内第一家Club Med在黑龍江開業,在接下來10年開了7家。Club Med未來2-3年在全球開16家,其中8家在中國,位于成都黑龍灘和三郎、南京仙林、杭州千島湖、江蘇太倉、廣東汕尾等地。

    其中,投資較大的項目便是太倉復遊城,預期将于2023年開業。其中,阿爾卑斯雪世界項目已與2021年初全面開工,今年年底結構就能封底,太倉Joyview将在2021年6月全面開工,預計未來三四年内完工,這個項目主要針對長三角的客戶,與麗江復遊城的概念不同,這個項目的全周期投資預計将在132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