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首個文旅小鎮「阿朵小鎮」發布,綻放一個時代的詩和遠方

观点网

2021-09-25 14:20

  • 作為融創首個文旅小鎮作品,青島融創·阿朵小鎮不僅是融創的一次戰略先導與實踐,更是融創從蓋好房子到共建美好城市的轉型升級之中。

    2021年9月24日,「綻放一個時代的詩與遠方」——融創·阿朵小鎮品牌發布會于青島舉行。本次發布會正式迎來融創首個文旅小鎮——青島融創·阿朵小鎮全面綻放。與此同時,漫生活空間阿朵花街,唐風古鎮阿朵花嶼,網紅建築組團月空·婚禮堂、朵朵飛毯、鑽石餐廳等全新業态也同步亮相。從一紙藍圖到全業态實景綻放,三余年時間里,融創承載着中國家庭對美好生活的全新追求及向往,懷揣匠心,精研細作,用嚴苛的服務與品質,将美好承諾在阿朵小鎮完美兌現,構築起一個時代的詩與遠方。

    活動現場

    青島海發國有資本投資運營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青島靈山灣影視文化産業區開發建設指揮部黨委書記、總指揮劉魯強 ,青島靈山灣影視文化産業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副總指揮,青島藏馬山旅遊度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董金武,西海岸新區工委宣傳部副部長、對外宣傳中心主任彭少華,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執行總裁兼北京集團總裁荊宏,融創中國北京集團副總裁樓豔青,融創中國北京集團副總裁、青島置地公司總經理蘭濤,融創中國北京集團副總裁、青島建投公司總經理王強積,融創文旅集團副總裁張烨,融創中國文化集團副總裁、青島東方影都産業控股集團總裁孫恒勤等領導嘉賓出席發布會現場,共同見證青島融創·阿朵小鎮的全面綻放。

    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執行總裁兼北京集團總裁荊宏

    活動現場,荊宏表示:“在‘東有靈山灣,西有藏馬山’的發展戰略推動下,2017年融創作為共建者加入到了這個藍圖中,我們基于藏馬山的區位優勢和豐富資源,升華向往的人居生活,打造文旅小鎮項目——青島融創?阿朵小鎮。歷經近四年時間,我們始終懷抱着美好的初心,加速建設與運營,升級度假内容,不斷豐富各項業态,為今天大家看到詩與遠方的綻放奉獻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青島靈山灣影視文化産業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副總指揮

    青島藏馬山旅遊度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

    董金武

    活動現場,董金武在致辭中表示,“文旅産業前景廣闊、大有可為,是滿足人民群衆美好生活追求的現實需要,更是引領未來發展的重要力量。青島藏馬山擁有優越的資源禀賦、厚重的藏馬文化、成熟的生活配套,是發展文旅産業的洞天福地。融創紮根藏馬山,用三年多時間精心打造中國文旅小鎮標杆——青島融創·阿朵小鎮,推動文旅融合,助力鄉村振興,拉開了融創布局文旅産業的恢弘格局,彰顯了企業投資美好生活的情懷與擔當。乘此次品牌發布會東風,青島融創·阿朵小鎮必将成為成為青島旅遊新名片,休閑度假的城市‘後花園’。”

    作為融創首個文旅小鎮作品,青島融創·阿朵小鎮不僅是融創的一次戰略先導與實踐,更是融創從蓋好房子到共建美好城市的轉型升級之中,集合六大産業之力打造的全新産品,並以此為肇端,樹立起中國旅居度假的全新標杆。

    一直以來,融創基于對中國消費升級和美好生活的深刻洞察,堅持地産核心主業,同時圍繞“地産+”深化發展多元業務闆塊,不斷進階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致力打造代表中國文旅産業高水準的標杆力作。伴随着新消費時代的到來,融創始終堅持創新引領的産品理念,精研當代客戶的旅居需求,潛心深耕,以為中國家庭提供詩和遠方的理想旅居生活為初心,推出融創首個文旅小鎮——青島融創·阿朵小鎮。

    作為融創在深刻洞察市場需求,並對美好生活方式進行大膽創設之後,自主開發研發的首個文旅小鎮項目,青島融創·阿朵小鎮是融創從“高端精品生活”向更高層次“美好生活”轉變的開山之作。同時,阿朵小鎮也是融創打造的以實現當代美好生活為方向的、全國布局型的文旅小鎮品牌,從而為國人構築全家庭休閑度假旅居目的地。

    美好生活從來不只有高樓林立一種形态,現代人也能以燦爛的生活和富足的精神,奔赴一場山海之行。阿朵小鎮所代表的,正是融創對于美好生活的另一種暢想與實現。

    2021年是阿朵的美好呈現年。當下人們的物質生活日漸豐盈,開始追求健康和精神上的享受,富有田園特色的旅居生活正成為一種時尚和潮流。阿朵小鎮作為融創自主開發研發的品牌,是一處以田園綜合體為核心的高品質旅居度假小鎮,它的誕生蘊涵着融創對于美好旅居生活的探索和規劃,並由此掀開了融創文旅版圖更為精彩的一頁。

    未來,融創将深刻洞察時代的發展以及消費需求,融合自身對美好生活打造的能力,積極探索培育文旅休閑旅遊新業态新模式,将持續打造城市的“活力與歡樂、魅力與精彩、愛與溫暖”,構築融創式美好生活。 

    融創·阿朵小鎮實景圖

    在歷經三年多的精心打磨,首個阿朵小鎮——青島融創·阿朵小鎮也迎來了全面綻放,未來對美好生活的承諾都将在這里一一兌現。

    回望來路履迹,從2018年8月青島融創·阿朵小鎮首期合院示範區亮相,到阿朵社群成立、融愛家品牌發布、首期合院交付、阿朵花街面世、李甯運動中心的開業以及月空·婚禮堂的呈現,每一步兌現都在推動着青島融創·阿朵小鎮一步步走向成熟、完美,讓詩和遠方的夢想逐漸以全新的模式和樣貌不斷呈現。

    落地青島藏馬山的首個阿朵小鎮,依托優越的自然山水資源為底色,以詩意田園為核心,根植東方人的文化底蘊,繪就當代人向往的生命式樣,傾力打造集田園牧歌、生态藏馬、隐逸度假、影視旅遊、金色康養、歸心旅居為一體的復合型文旅小鎮,為中國家庭營造理想的1.5居所。

    阿朵花街

    告别城市夜晚燈光的眼花缭亂,在群山環抱、綠樹成蔭間的小鎮中,将生活的氛圍感拉滿,體會慢活、慢養、慢住、慢食、慢修、慢行的精致生活,這里是阿朵花街。

    阿朵花街

    讀着唐詩長大的你,也曾夢回唐朝,看一看那熙攘繁盛、光耀萬年的長安城,幻想與李杜一起吟詩作樂。來阿朵花嶼吧!全齡全時全業态的唐風古鎮,滿足你的盛唐情懷。

    李甯運動中心

    阿朵·李甯運動中心與山湖為伴,讓朵民們在自然中奔跑,體味四季不同的運動激情。讓我們盡情揮灑汗水,釋放多巴胺,快樂地動起來吧。

    月空·婚禮堂

    在隐匿無限浪漫的阿朵小鎮,月光散落在安靜的禮堂之上,群山環抱着溫暖和愛意,與林間的風,搖曳的樹葉,在場的一花一木皆為愛情的見證。

    朵朵·飛毯

    孩子的世界充滿奇思妙想,在魔毯上悠享美妙的親子時光,放飛孩子的夢想吧。

    鑽石餐廳

    鑽石象征着永恒不變的愛情和婚姻。當有情人于月空·婚禮堂締結連理,緣定三生,那麼這顆世界上最大的“鑽戒”一定能讓一對新人永遠幸福圓滿下去。

    阿朵農莊

    復合型生态社區農場

    小鎮丘田

    朵民家門口的專屬菜園

    雲茗谷茶田

    北中國千畝茶田幽境

    芳香谷玫瑰園

    世界一流的現代玫瑰園

    藏馬山滑雪場

    賽道上釋放熱情,冰雪上掌控生活

    親子研學

    日本自然研學機構駐場

    融愛家藏馬山頤養社區

    “融愛家”品牌旗下首個康養社區,借鑒國際領先的CCRC可持續照料模式,從“康····居”5個維度創新打造「混業融合」的全生命周期持續照料的頤養社區。

    此外,還有梯田院落式度假酒店宋品壹号酒店,以及中國高端的純日式溫泉私湯森の湯将于2021年正式營業。随後,全國首家戶外微縮IP沉浸式體驗樂園阿狸親子樂園以及小鎮文藝地標美術館也将相繼綻放。

    2018年,融創承載着中國家庭對美好生活的全新追求及向往,開啟文旅闆塊;2021年,經過3余年開發建設,融創首個文旅小鎮——青島融創·阿朵小鎮全面綻放,正式兌現了對美好生活的初心承諾。未來,融創将繼續不負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為不同的城市播種出不同的阿朵,為當代中國人民勾勒一幅理想的旅居畫卷。

    “十九大”提出: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從“人民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要同落後的社會生産之間的矛盾”,轉化為 “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

    與此同時,疫情給全球經濟帶來了颠覆性改變,全球文旅産業首當其沖地受到巨大影響。在如此國際大背景下,國家高瞻遠矚地提出構建“以國内大循環為主體、國内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伴随國家政策的調整、新消費時代下的社會變革,以及當代人對生活美好的追求和向往,中國正迎來全新的消費時代,也正在面對更高層次的消費者,文旅産業正迎來全新的發展格局。其中,以文旅小鎮為代表的高頻次低密度文旅度假消費模式,正在成為新時期的重要發力點。

    融創·阿朵小鎮美好生活

    阿朵小鎮的誕生盛逢其時,它是融創以高品質“新供給”促進“新消費”,同時借助産業優勢更深入地參與城市共建的有力佐證,也是融創文旅大戰略的進一步兌現。融創中國執行董事、執行總裁兼北京集團總裁荊宏對此表示,“從中國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務商,到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創一直順勢而為,在這個消費升級的新時代,融創始終與城市同頻共振,共同賦能,共同成長。”

    融創·阿朵小鎮美好生活

    随着首個阿朵小鎮逐步兌現,融創将以青島為起點,規劃更為宏大的藍圖,沿襲藏馬山阿朵的内涵與精髓,把融創·阿朵小鎮推廣至全國具備文旅潛質的優質城市,讓融創·阿朵小鎮成為全國優質文旅城市新的文旅名片,創造更多令人向往的美好生活,用實際行動兌現一個時代的詩和遠方。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