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控股股東不存在涉及公司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項

观点网

2021-09-24 17:19

  • 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其直繫親屬在本次重組提示性公告披露前6個月(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9月23日期間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行為,不存在内幕交易的情形。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回復的公告。

    對于該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是否籌劃其他對公司有重大影響的事項,廣宇發展回應,2021年9月22日,公司收到回函,除正在籌劃的資産置換事項外,魯能集團、中國綠發及相關方都城偉業均不存在涉及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其他重大事項。

    其表示,公司嚴格按照《上市公司規範運作指引》相關規定,規範開展投資者關繫管理和信息披露工作,近期公司不存在接待機構和個人投資者調研情況,不存在違反公平披露原則的事項。

    另外,根據公司自查及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申請查詢結果,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其直繫親屬在本次重組提示性公告披露前6個月(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9月23日期間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行為,不存在内幕交易的情形。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