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回應股價異動: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項

观点网

2021-09-24 17:15

  • 自9月3日收盤至9月24日,廣宇發展除了連收13個漲停闆外,股價漲幅已經達245.23%,目前總市值約為31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回復的公告。

    根據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9号——上市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格式》的規定,關注、核實相關事項,要求廣宇發展确認是否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基本面是否發生重大變化。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自9月3日收盤至9月24日,廣宇發展除了連收13個漲停闆外,股價漲幅已經達245.23%,目前總市值約為310億元。

    廣宇發展回應,根據股價異動情況,公司對前期已披露信息、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環境等進行了自查,對媒體有關報道事項進行了跟蹤分析,並分别于2021年9月8日、9月13日、9月15日、9月17日,向控股股東魯能集團進行函詢,了解魯能集團及其控股股東中國綠發、相關方都城偉業集團有限公司是否存在影響公司股價波動的未披露重大事項或其他重大未公開信息。

    經核實,結果如下:(1)公司前期披露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補充之處;

    (2)近期公共傳媒報道均為公司已公開披露信息,未涉及對公司股票價格可能或已經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經營情況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及公司基本面未發生重大變化。

    (4)除正在籌劃的資産置換事項外,公司控股股東魯能集團、間接控股股東中國綠發及相關方都城偉業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其他重大事項。同時,在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公司控股股東魯能集團、間接控股股東中國綠發及相關方都城偉業均未買賣公司股票。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