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行業唯一!簡一集團荣獲 “2021年度影響力房地産供應商”稱号

观点网

2021-09-23 16:07

  • 如今,在衆多房産項目、商業項目、公建項目、乃至地標建築中均可看見簡一的身影。

    9月16日晚上,“影響力指數·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發布儀式在海南成功舉行。博鰲房地産論壇源于2001年8月,已連續成功舉辦二十屆,是中國房地産最權威、規格最高、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全行業論壇,是中國地産智慧尖峰對撞的頂級盛會!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上,簡一突破重圍,荣獲“2021年度影響力房地産供應商”稱号。

    以“理性與穩健 房地産的改變”為主題的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在9月16日-9月18日于海南舉行,現場齊聚房地産業、金融業及圍繞房地産領域全業态的商業精英等600余人。

    而在9月16日晚上的“影響力指數·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發布儀式上,簡一實力上榜,荣獲 “2021年度影響力房地産供應商”稱号,成為唯一一家獲獎陶企,體現了企業卓越的産品質量及較強的市場競争力,並獲得了頭部房企的高度肯定。

    △ 簡一荣獲 “2021年度影響力房地産供應商”稱号

    △簡一作為唯一一家獲獎陶瓷企業

    △簡一集團工程業務中心副總經理遊雄斌(右7)代表上台領獎

    據悉,此次年度影響力房地産供應商的評選,将從品牌實力、産品質量和服務保障、供應體繫等幾大維度進行考察,旨在有效促進房地産行業選材及工程采購的良性競争和健康發展,對于未來的采購趨勢具有強有力的指導意義。

    △博鰲論壇現場,簡一品牌形象輸出

    2009年,本着“讓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的初心,簡一開創大理石瓷磚品類,並引領品類健康發展走過了13年璀璨歷程。今年,簡一強勢推出900*2700mm無限連紋新品,在獨創0.5毫米密縫連紋技術的加持下,真正實現了“一片到頂,自然無限”的同時,也為工程建設帶來新的發展。

    △簡一927新品綠野仙蹤效果展示

    △簡一927新品碧海伽藍效果展示

    自2002年以來,簡一大理石瓷磚專注建陶19年,與碧桂園、萬科、融創、招商蛇口、旭輝等衆多百強房企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繫,始終堅持“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磚,做最好的解決方案”的産品理念,為商業建築和高端住宅提供優質建材産品與應用解決方案,構建美好生活新體繫,如今,在衆多房産項目、商業項目、公建項目、乃至地標建築中均可看見簡一的身影。

    福州三迪希爾頓酒店

    北京燕沙凱賓斯基酒店

    北京大興機場

    鄭州正商·國際大廈

    廣州萬科·金域悅府

    武漢旭輝·千山淩雲

    簡一在擁有悠久傳統與歷史的房地産行業思想盛會—博鰲房地産論壇上收獲“2021年度影響力房地産供應商”稱号,對于簡一來說也是一種認可。往後簡一仍會堅持匠心打造高品位綠色人居空間,讓大家看到專注的簡一,用心的簡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