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商業集團入選“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及“2021年度影響力産城發展企業”

观点网

2021-09-22 21:26

  • 合生商業集團憑借着不斷增強和歷練提升的産業資源聚集能力、輕資産管理輸出拓展能力和城市更新創新運營能力,使其核心競争力得到了市場的高度認可和矚目。

    (2021年9月16日)一直以來,伴随着中國房地産的高速發展,誕生了許多成功的企業與品牌,並一直延續至今。

    2021年,走過數十年風雲激蕩的中國房地産行業迎來關鍵一年。在國家戰略調整中,理性、穩健成為了行業發展主旋律。在時代的大潮中,房地産企業與企業家們需要抓住機遇應對挑戰。

    2021年,唯有引領風尚的企業,才能在波瀾壯闊的時代中繼續引領潮頭。而我們将見證哪些企業會走得更遠,哪些品牌、哪些模式在未來十年甚至更長時間里,不斷取得長足的發展!

    有鑒于此,本着”公平、公正、公開“的評審原則,觀點指數研究院以嚴格的評測指標,並通過數據分析、調研及業内訪問等方式,推選出每年度中國房地産行業引領風尚的企業、人物、項目等。並于9月16日海南舉辦的”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隆重發布”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

    地産風尚企業表現旨在為具有行業表率的企業和地産人,提供專業、強大和極具影響力的行業平台,見證行業發展,樹立企業力量。

    現隆重祝賀合生商業集團入選”地産風尚企業表現“年度影響力榜單。過去一年,該公司的表現引領行業年度影響力企業標杆,並因此荣登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2021年度影響力商業地産運營商“。

    合生商業獲頒發”2021年度影響力商業地産運營商“獎項

    合生商業獲頒發”2021年度影響力産城發展企業“獎項

     “影響力指數o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發布儀式”現場,合生商業集團在全國衆多主流媒體、研究機構、地産開發企業、投資機構、金融投行及專業機構的共同見證下摘得荣譽而歸。

    颠覆傳統 敢于創新的城市連接者

    合生商業秉持自身“商業生态鍊價值創造者”的定位,與中國城市發展戰略同頻共振,圍繞全國主要城市發展區域深度布局,強勢賦能城市進階生長,帶給城市前所未有的躍級與煥新。通過旗下超100個優質商業地産項目,合生商業連接着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中國核心城市,已開業的商業運營面積達到500萬平方米,服務上億城市人口。

    合生商業始終堅持多元業務發展,實現全産業鍊覆蓋,打通商業綜合體、寫字樓、産業綜合體、酒店及服務公寓等業态,形成商業不動産全産業鍊閉環生态圈。目前,合生商業在上述四大航道上齊頭並進,已構築起包括MOHO、合生匯、合生廣場、合生新天地在内的一套完整的商業産品線,同時擁有合生國際中心、合生财富廣場等王牌寫字樓産品,在産業綜合體領域,更是開創了創意新經濟、産業升級、城市更新、互聯網智能四大發展模型,在對外拓展合作夥伴的同時不斷孵化新的自有IP,加持品牌影響力。其完善的産品線,可以根據不同區域、經濟、客群差異,适配成熟的産品運營管理模式,實現多個項目的差異化定位及差異化運營。

    在商業不動産的智能化創新道路上,合生商業一直走在行業的前列。颠覆行業常規思維,用超常規的發展模式不斷追求自我提升,不斷探索用戶需求,推動商業地産維度創新高速發展。所謂“城市連接”,即通過對空間的創新和地産産品的更新改進,形成“人貨場”的繫統,在空間和用戶之間建立情感連接。相對于傳統商業地産的思維來說,這種理念是颠覆式的。對于合生商業來說,“創新是浸入到骨子里的基因”,而這尤為體現在合生商業對空間的不斷創新。

    北京朝陽合生匯2017年開業到2019年12月升級版21區block,兩年時間,日均客流超過15萬人次,提出“室内空間室外化”“室外空間室内化”。2020年11月,成都合生匯持續升級亮相。運營5年中,項目調整面積達50,000余平方米,累積耗資5千萬進行工程改造。升級後的成都合生匯将聯合中國電信搭建了首個5G + MEC智慧商業綜合體,為萬物互聯提供載體。合生商業追求質優而放下規模,在今年,其拳頭産品全新産品線MOHO,定位為超大型城市綜合體,預計落戶全國的總體量将超過200萬平方米。

    加速産業升級 實現産業與城市雙輪驅動

    合生商業集團在産業發展上就取得了不小的成績。

    資料顯示,合生商業集團多年來積累了豐富的産業落地、産業定制開發、産業空間運營、産業投融、産業服務等全方位的産業培育孵化服務與産城運營管理經驗。

    通過産城投資平台,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等主流城市擁有産城土儲總用地面積近4萬畝。服務企業近萬家,近五年産業集群累計貢獻地方産值近1500億元,财政貢獻累計近160億元。

    多年來,借助新産業、新業态的注入,合生商業集團着力加速傳統産業升級,吸納和集聚科創新興科技産業,促使區域總部經濟和産業鍊進一步轉型升級,讓企業在産業園區落地生根、發展壯大,真正實現産業與城市的雙輪驅動。

    在線下擴張的同時,合生商業集團還布局智能科技業務闆塊,整合大數據、金融、科技類資源,與合生創展集團旗下元知智能研究院、元知醫療科技平台攜手形成全球戰略性産業投資聯盟,投資孵化工業4.0、機器人、AI智能、繫統研發、金融科技、醫療科技、醫療互聯網、生物科技、腦神經科學等數百個高新行業項目,形成完整數據産業鍊的開源生态繫統,全力構建新型智慧城市運行生态繫統及産業生态繫統。

    合生商業集團憑借着不斷增強和歷練提升的産業資源聚集能力、輕資産管理輸出拓展能力和城市更新創新運營能力,使其核心競争力得到了市場的高度認可和矚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