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德投資今日于新交所正式上市 旗下資産規模1190億新元

观点网

2021-09-20 13:05

  • 截至2021年6月30日,凱德投資旗下管理資産規模(AUM)約為1,190億新元(約人民币5,700億元),其中80%以上位于亞洲。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上午,凱德集團旗下房地産投資管理業務分支,"凱德投資(CLI)"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SGX-ST)首次上市交易。凱德投資在新交所的股票簡稱"CapitaLandInvest",股票代碼為 "9CI"。

    據悉,繼凱德集團(SGX-ST股票代碼:C31)業務重組完成,旗下凱德投資于今天通過介紹方式在新交所上市。重組後,凱德集團形成兩個實體,即凱德投資(上市房地産投資管理業務)和凱德地産(私有化的開發業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截至2021年6月30日,凱德投資旗下管理資産規模(AUM)約為1,190億新元(約人民币5,700億元),其中80%以上位于亞洲。 凱德投資的房地産基金管理規模(FUM)約為830億新元(約人民币4,000億元),通過6個上市房地産投資信托和商業信托,以及20多個私募基金持有。凱德投資制定了其可持續發展路線圖,即通過基金管理、旅宿管理和資本循環三個引擎驅動增長。

    凱德投資主席高啟坤表示:"今天凱德投資的上市,是凱德集團轉型道路上的又一個里程碑。我們将繼續堅定不移地致力于為股東創造長期價值,提高我們的全球競争力。 随着全球資金越來越多地流入亞洲,以及市場逐漸認識到亞洲房地産投資管理公司的價值,凱德投資的未來發展令人興奮,充滿了機遇和潛力。雖然不可避免會面臨挑戰,但我們相信 '一個凱德'不屈不撓的求勝心态,将讓我們脫穎而出。我們将在逆境中不斷創新、蓬勃發展,正如我們在COVID-19疫情期間仍然堅持不懈地成功完成這次的重大重組。"

    凱德投資集團首席執行官李志勤表示:"在強化我們在上市基金領域的主導地位的同時,我們的目標是增長、多元化和發行新的私募基金産品。上市基金和私募股權業務将推動凱德投資在全球的資産管理規模和基金管理規模的增長。我們致力于橫跨多個房地産資産類别執行增長戰略,包括現有業務領域和新經濟資産、管理和運營平台,以及另類資産,如數字化和社會基礎設施、私募債權和其他。"

    凱德投資(中國)首席執行官潘子翔表示:"凱德投資的未來潛力,特别是基金管理業務及平台的不斷壯大和發展,将為我們繼續在中國加大投資、做大管理資産規模提供有力支持。同時,我們将發揮'一個凱德'生态繫統優勢,與凱德地産一起,以兼具房地産投資管理和地産開發的全面能力,在中國經濟結構轉型、高質量新型城鎮化進程中,為城市升級發展賦能。"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凱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