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龍湖智慧服務曾益明:善待員工 可将關愛傳遞給業主和社會

观点网

2021-09-17 16:50

  • 曾益明強調,沒有員工的滿意,就沒有顧客的滿意,也就沒有公司的生意。基層的員工正是因為被善待,才激發他們把愛傳遞給業主,傳遞給社會。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上,龍湖集團副總裁,龍湖智慧服務集團董事長、CEO曾益明認為,雖然由于科技進步,替代了很多勞動力,但是不可否認,物業服務行業仍然是一個勞動密集型的行業。

    曾益明提到,這些年來,龍湖智慧服務一直秉承善待員工的理念,給大量的基層員工提供有競争力的薪酬和穩定的工作環境。

    “今年我們也會開展‘大同源員工關愛計劃’,覆蓋5萬名員工和家屬,解決員工的後顧之憂,這個資金來源主要是依賴于我們創始人和高管的捐贈,員工自願出一定的費用。”

    曾益明強調,沒有員工的滿意,就沒有顧客的滿意,也就沒有公司的生意。基層的員工正是因為被善待,才激發他們把愛傳遞給業主,傳遞給社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