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劉斌:今天的市場環境對服務式公寓來講是一個機會

观点网

2021-09-17 15:17

  • 他表示,可以把房地産三個字拆分,随着地時代,所謂的地産紅利時代結束,接下來到産的階段,也就是産業,商業、辦公、公寓都是産業,考驗的是我們的運營能力。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長租劇變”博鰲大講堂上,瑰悅創始人&CEO劉斌提出,今天的土地供給端發生一些變化,就是自持用地的增加,22城集中供地有很多自持的要求。今天的市場環境對服務式公寓來講是一個機會。

    他表示,可以把房地産三個字拆分,随着地時代,所謂的地産紅利時代結束,接下來到産的階段,也就是産業,商業、辦公、公寓都是産業,考驗的是我們的運營能力,都要講數據,這剛好給了做經營和運營的人一次機會。

    同時随着城市更新、舊改深化,在北上廣深有大量的廠房會加入到更新里,這也為公寓的精細化運營創造了機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