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孫修君:生态體育綜合體可以帶來收入現實變化

观点网

2021-09-17 15:14

  • 引進知名的體育商業,再組合體育教育,再進行一些可以復合性的功能,可以翻3到4倍,這些就是從生态體育綜合體帶來的一些現實的變化。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上,ISG國際體育集團/耐克運動營大中華區體育運營總經理孫修君表示,生态體育綜合體是可以帶來一些現實變化的。

    他提到,從十四五的變化,今年重點提到了把體育寫到規劃里面去,要建設體育強國。同時在中國已經在上海、廣州、杭州等城市提到了要建設全球著名體育城市、世界體育賽事城市。體育産業的增加值在全市的GDP要達到2%,重大體育賽事的經濟影響超過1000億。

    在新型的體育生态綜合體里面,ISG定義是三個空間,1/3是體育主題的商業,1/3滿足青少年體育培訓教育跟社會使用功能,另外1/3是用多功能可以復合型使用的空間,将娛樂、教育、零售、商業結合起來,創造更大的價值。

    “比如說在我們最近的一個運營的項目里面,這個項目室内面積只有7000平方米,單純從租賃角度來說,它的單價租金每天只能達到1塊多,也就是說它的一個平方月租只能有40塊錢左右,但是通過AEBOX的整合運營,它可以翻3到4倍。”他們引進知名的體育商業,再組合體育教育,再進行一些可以復合性的功能,可以翻3到4倍,這些就是從生态體育綜合體帶來的一些現實的變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