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胡懋:靈活辦公最大的核心競争力在于運營和獲客能力

观点网

2021-09-17 14:55

  • IWG在底層運營的過程,建立3500多家中心,有非常強大的運營支撐繫統、基礎建設,這些各種各樣的工具都能租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上,IWG集團中國區總裁胡懋就聯合辦公的競争力發表看法。

    運營聯合辦公或者靈活辦公行業,為什麼會有的成功,有的不成功呢?胡懋認為,最大的核心競争力不在于拿了多少樓宇,拿了多大的面積去裝修、擴張。

    最重要的核心競争力在于兩個,一個是運營能力。IWG在底層運營的過程,建立3500多家中心,有非常強大的運營支撐繫統、基礎建設,這些各種各樣的工具都能為租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另外一方面就是獲客能力、營銷能力。IWG有三個全球性的呼叫中心,每個月通過統一的營銷策略,能夠帶進來的咨詢或者洽詢的量大概達到10萬之多。

    胡懋強調,IWG提供的銷售方面的支持人員在全球有8000人之多,足見在獲客方面的重視,這也是每個中心能夠繼續成功、繼續維持下去的很重要步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