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嚴瑩瑩:存量時代會關注不良資産

观点网

2021-09-17 11:17

  • 嚴瑩瑩提到,存量時代會看一些好的辦公和物流、IDC等等比較新興的領域,關注不良資産。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上午,帕拉丁資本總經理嚴瑩瑩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基金新語”的主題讨論會中提到,存量時代會看一些好的辦公和物流、IDC等等比較新興的領域,關注不良資産。

    他表示,公司有做困境企業重組的産品,對這樣的資産會通過打折的方式收購,通過投的時候創造一些結構化的機會,消化其租金收益不足以滿足LP要求的部分。他進一步補充,這樣的資金還是要在核心地段,但是要有足夠的折扣,這樣才會選擇投資。

    他也提到,會看一些好的辦公和物流、IDC等等比較新興的領域,也是國家支持的領域。但是還是受限于宏觀利率比較高,在IDC和物流行業如果找到比較好的投資標的,它的收益還可以滿足基本要求,而對于酒店基本上不太考慮,寫字樓也有看過北京、上海的一些項目。

    另認為,在中國城鎮化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走的情況下,增量部分還是我們很好的選擇,所以帕拉丁資本在住宅方面還是會投入比較大的投資比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