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林樂豐:在存量時代,更重要的是合作夥伴的選擇

观点网

2021-09-17 11:10

  • 他認為,投資標的主要是圍繞三個方面。第一個是區域的選擇,第二是産品的選擇,第三是合作夥伴的選擇。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上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資本主題讨論會中,恒哲投資集團董事、CEO林樂豐發表對投資標的選擇的看法。

    他認為,投資標的主要是圍繞三個方面。第一個是區域的選擇,第二是産品的選擇,第三是合作夥伴的選擇。

    林樂豐強調,恒哲投資集團是一家深耕大灣區的投資集團,今年重點關注廣州、佛山、東莞等地。

    産品會選擇住宅里面的精品來做,會選擇一些百強以内的開發商進行合作。林樂豐表示,恒哲投資集團不是一家專業的财務投資機構,而是深度參與到項目里面,從拍地開始到産品設計、銷售退出。

    恒哲投資集團會跟開發商、财務投資機構形成三方合作,各自發揮各自的優勢。在存量時代,更重要的是合作夥伴的選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