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林德良:通過大數據、租金和收益管理 提升運營能力

观点网

2021-09-17 10:14

  • 第二個是租金的管理,這其中有很多方式,我們怎麼做紅黃牌的管理、黑白名單的管理,包括抽成租戶的管理。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上午,越秀房産基金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林德良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資本大會的主題演講中提出,通過打造十大運營體繫,提升運營能力,賦能商戶。

    林德良表示,這十大運營體繫,越秀把它分成三大類,首先是進行大數據的管理,可以捕捉到很多數據。“我們現在也跟商湯合作,這是一家國内專門做人臉識别的獨角獸企業,有很強大的數據體繫,可以精确推送給目標消費者設定的消費模式。”

    第二個是租金的管理,這其中有很多方式,包括怎麼做紅黃牌的管理、黑白名單的管理,包括抽成租戶的管理。他透露,越秀現在每個産業主要關注前20%,每周怎麼跟店長開會,提升他們的SKU的效能。

    酒店這一塊,越秀現在回歸到做收益管理,做的信息化的程度比較高。酒店管理公司對酒店經營的績效管理的比較少,“所以我們業主就要管理起來,四季酒店以前的單房成本是530多塊,現在我們可以降到378塊,質量沒有下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