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伍延照: 健康或成未來生活主題與地産核心賽道

观点网

2021-09-17 09:59

  • 伍延照表示,“健康已經變成了我們未來生活的主題,重構健康生态也就變成了接下來新的生态里地産行業突破賽道的核心部分。”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7日上午,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事業部兼海外事業部總經理伍延照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進行了“家居治愈生活 重構地産新賽道”的主題演講,在演講中他表示健康或成未來生活主題與地産核心賽道。

    他提到,從疫情前到疫情中,到後疫情時代,在搜索引擎上出現最多的是“健康”兩個字。進一步思考,健康已經變成了我們未來生活的主題,重構健康生态也就變成了接下來新的生态里地産行業突破賽道的核心部分。

    他認為,從地産商的投資來說,未來城市更新會是一個主賽道,城市更新的優勢是開發成本比較低,但是其周期比較長,尤其是一二線城市和一些原來城鎮化程度比較高的城市。

    同時在産業地産里面,政策扶持的确是優勢,但是政策扶持在産業地産里面也主要局限于長三角、珠三角和環渤海區域。如果可以從住宅産品的提供商轉化為新型的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務商,可能效果會不一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