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劉愛明:地産行業不可能落幕 但會有深刻變化

观点网

2021-09-16 22:37

  • 地産行業過去是荣耀歲月,未來雖然會很精彩,但是它會有深刻的變化。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晚上,中城新産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愛明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地産精英 博鰲論劍之史話"環節中擔任主持嘉賓,發表了對于地産行業的相關看法。

    他認為,地産行業是不可能落幕的。因為世界上只要有人,他就要有空間,居住、辦公、生活、玩等所有的活動都要有空間,空間的經營可以簡單把它理解為地産,空間的生意永遠都會有,除非人以後不要空間。

    地産行業過去是荣耀歲月,未來雖然會很精彩,但是它會有深刻的變化。從這些變化當中,反過來對地産人的要求就不一樣了,可能需要有各種各樣的能力。

    對于這方面,他表示有比較深的體會。“原來我在萬科的時候,我跟營銷負責人聊,我說讓你去家電行業幹營銷負責人,你能幹好嗎?他搖頭了。确實大家能看到,地産行業未來肯定要往很多方向變化,作為地産人,我們具備的能力可能在未來需要提升,對我們有更高的要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