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王英臣:房地産未來的發展離不開以客戶為中心

观点网

2021-09-16 18:15

  • 他補充道,以客戶為中心要堅持兩個主線,一個是産品力,一個是服務力。一旦能夠滿足客戶産品的需求,而且能夠持續升級、産品跟蹤,其實在市場已經有持續的機會。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創新時代”地産發展主題讨論會中,金地集團開發管理公司副總經理王英臣提出,不管是創新、轉型,還是多元化,還是行業未來的發展,都離不開以客戶為中心。

    他補充道,以客戶為中心要堅持兩個主線,一個是産品力,一個是服務力。一旦能夠滿足客戶産品的需求,而且能夠持續升級、産品跟蹤,其實在市場已經有持續的機會。

    他認為,從整個行業和市場來說,其實政策在變,市場在變,客戶的需求在變,所以對于産品的訴求、對服務的訴求也是要持續叠代、持續更新,持續在産品、服務上進行發力。

    多年來整個行業都在強調轉型發展,他認為,轉型無外乎三個方向,一個是走出地産做其它行業,第二是房地産+,第三個是在産業鍊里面進行長期的滲透。前兩個是把它做寬、做重,後一個是把它做輕、做深、做長。

    據介紹,金地管理在代建項目上嘗試了委托方服務白皮書和智慧大數據平台兩種創新,把所有代建項目的運營數據實時呈現在看闆上,委托方能看到項目實時的數據,從驗證來說,得到了不少委托方的贊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