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許漢斌:只要把運營做好 資本會追着我們跑

观点网

2021-09-16 18:25

  • 他認為,只要把運營做好,把自己在投融管退,在項目選址、工程管理、設計産品品質、招商運營、客群關繫這些要素做好,資本會追着我們跑。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産業科技主題讨論會中,瀚溥物流地産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許漢斌提到,物流地産的确是全球地産投資的熱點。

    許漢斌透露,從2018年成立以來,兩年半的時間,中間還有疫情,目前瀚溥漲到了120萬平方米,其希望未來有300萬方的投資面積,那時候可以做一個小型的IPO。

    但是,許漢斌強調,要敦促把跟投資者的承諾兌現,不能在募資的時候跟投資人說這個地方很好租,但是到時候又不好租了,這個地方收益率是7%,到時候又只有6%。

    他認為,只要把運營做好,把自己在投融管退,在項目選址、工程管理、設計産品品質、招商運營、客群關繫這些要素做好,資本會追着我們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