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時宇:如果不提供線上服務,未來就是失敗的

观点网

2021-09-16 17:55

  • 他表示,産品是任何房企的根本,只有一心一意地聚焦去做好産品,才能保證自己在行業里面的競争能力。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地産發展大會主題演講中,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時宇介紹了融創的行動鍊,主要分為三點。

    第一個是産品端,在産品端能夠不斷地超越自己,比如售樓處能夠提供的是客戶未來的生活場景,希望客戶是所見即所得。

    第二個是制造端,在質量維度,除了交付評估、過程測量和安全測量之外,融創還在嘗試科技繫統在質量維度上的應用,比如用激光測量儀去代替傳統的人的手工測量,大概一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房間所有的面的水平度、垂直度掃描出來,然後推給工程方,讓工程方做整改,實現效率的提升。

    第三個是服務端。現在的客戶都長在線上,線下的服務客戶感知不到,客戶不敏感,如果不提供線上的服務,未來就是失敗的。要把所有的建造環節和施工的現場确認環節打通,未來可以直接把施工現場的每一道工序推給客戶,讓客戶能夠實時地了解他的房子的進展。

    他表示,産品是任何房企的根本,只有一心一意地聚焦去做好産品,才能保證自己在行業里面的競争能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