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劉愛明:産業是目標地産是結果 搞反容易出問題

观点网

2021-09-16 17:10

  • 如果說把産業地産,把地産當成目標,這是很多人犯的錯,我去搞塊地,搞住宅,産業,你負責把産業搞定,這就搞反了,這容易出出問題。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産業科技大會産業篇中,中城新産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愛明對産業地産的目標和結果發表看法。

    “我不斷講目標和結果,幹産業地産,哪個是目標,哪個是結果。我說說登珠峰就能把邏輯講清楚,登頂珠峰是目標還是結果?有人可能說是目標,我去就是沖着登頂,但登頂不是目標,是結果,目標是什麼?是下來,回來,你上去了再回來。在珠峰死的人大部分是下來的時候死的,大家知道目標是回來,結果是登頂,所以我們要把産業地産的目標和結果講清楚。”

    劉愛明表示,放到産業地産來說,産業是目標,地産是結果。如果說把産業地産,把地産當成目標,這是很多人犯的錯,我去搞塊地,搞住宅,産業,你負責把産業搞定,這就搞反了,這容易出問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