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劉玲玲:産業運營定會經歷無回報周期 要有耐心

观点网

2021-09-16 16:44

  • 好産品、好服務、好體驗一定是好地産。從品質這個角度,一定會經歷無回報周期階段,比拼的是創業者的耐心。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綠城生活集團總經理劉玲玲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科技與未來"的主題讨論會中,她提到,産業運營從品質這個角度,一定會經歷無回報周期階段,比拼的是創業者的耐心。

    她認為,地産産業就是地産+産業,某種程度上表達的是在地産的項目里,如何向産業的集群效應放到最大化,這兩者有三種關繫。

    她指出,第一,地産與産業並重的關繫,這個過程中重在産業,就好像雞生蛋、蛋生雞的關繫一樣。

    第二,運營跟開發的關繫,就好像兒子和女兒的關繫一樣,當然運營是女兒,因為今天有好多也是運營商,我覺得女兒就應該富養,所以開發和運營重在運營,因為運營在現在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下,一定是加持賦能到地産開發的。

    第三,長期與短期的關繫,因為運營一定不是單次交易的問題,一定要堅持長期主義,要有耐心。

    同時産業運營從品質這個角度,一定會經歷無回報周期階段,比拼的是創業者的耐心,但相信在美好生活的需求加持下,好産品、好服務、好體驗一定是好地産,一定是賦能到跟地産正相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