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曠曉玲:輕資産運營管理是慢工出細活

观点网

2021-09-16 16:33

  • 第三,比較重要的是長期運營,關注運營力。地産開發講究的是高周轉,但是對運營來說,是慢工出細活。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産業科技主題讨論會中,合景悠活集團副總裁曠曉玲對如何做好輕資産管理運營發表看法。

    她以成都的一個綜合體項目為例,該項目在整個成都大道業态是非常豐富,既有高端住宅,高端寫字樓,也有商場,也有長足公寓,還有四家自己公司的酒店,如何做好這個項目的輕資産運營?

    曠曉玲總結出以下幾個點:首先要考慮後期運營的時候一定要有人流,所以如何去安排各種業态的開發節奏,這個項目從開始賣住宅到現在已經十年時間,所以需要的周期是比較長的。

    第二,專業的人要去辦專業的事,做任何一個業态的時候,都要尊重一定有它的專業能力。很多時候我們商業還是做得比較成功的,基本能做自己的品牌,能打造高端運營能力。

    第三,比較重要的是長期運營,關注運營力。地産開發講究的是高周轉,但是對運營來說,是慢工出細活,如何持續運營,每年做投入,抱着長期主義,不停做改善,而且内部管理體繫也需要時間去做打造。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