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余恕奇:數字化使地産的長期主義價值越來越大

观点网

2021-09-16 16:20

  • 數字化本身可能短期内不是馬上給你看到效應提升,但是地産長期主義階段價值地線會越來越大。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SAP大中華區行業及價值咨詢總監、房地産行業首席專家余恕奇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房地産企業科技轉型升級的認識與實踐"的主題演講中,他提到,數字化本身可能短期内不是馬上給你看到效應提升,但是地産長期主義階段價值會越來越大。

    他指出,據統計今年TOP50房企60%的增加了數字化投入,增加金額非常大,甚至過億,90%把信息部門作為一級部門,原來是放在行政部門、财務部門或者其他的二三級部門,現在數字化得到重視。

    頭部房企里TOP10里有7家,紛紛啟動比較大型的數字化轉型工程,這里可能看到了碧桂園沃土計劃包括萬科2.0龍擡頭計劃等等,包括新城去年剛剛啟動的綠洲計劃,而整個的構建完全是圍繞企業整體的數字化轉型,也看到了頭部房企在很早過程中已經開始重視數字化在企業發展過程中的作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