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王韶:未來房地産企業的發展空間在品質

观点网

2021-09-16 16:16

  • 除了質量升級,還要包括供求結構要完善,體繫要合理,新技術應用要廣泛,居住的環境要協調,業态要豐富,不能把房地産僅僅理解為單一的住宅開發。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重塑未來”地産發展主題讨論會中,廣東省房地産行業協會會長王韶提出,房地産的變化首先是供求的變化,從短缺到結構性的不足,從滿足基本的居住轉變到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從城市開發到城鄉統籌開發,最大的變化還是經濟屬性回歸到它的居住屬性,從投資屬性回歸到民生的屬性。

    他認為,未來房地産企業的發展空間就在品質,過往粗放式的單一維度的房地産開發運營已經滿足不了大家對住房消費的需求。現在的住房消費已經從居者有其屋升級到居者優其屋,所以未來房地産必須要通過高品質來引領發展,只有高品質才能夠在這個激烈的競争當中獲得一席之地。

    除了質量升級,還要包括供求結構要完善,體繫要合理,新技術應用要廣泛,居住的環境要協調,業态要豐富,不能把房地産僅僅理解為單一的住宅開發。因為現在政府的需求,包括土地的供應結構,這些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