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朱靜: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什麼是好産品

观点网

2021-09-16 15:53

  • 對現在的市場時點來講,首先需要對整體建築立面的設計,以及整體藝術感的設計要非常關注。第二方面是回歸到自然,怎麼能夠讓城市居民更好地回歸到自然。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推進房地産轉型”環節的主題演講中,對于在消費升級下什麼是好的産品,上坤集團董事長朱靜作出了自己的解答。

    她認為應該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什麼是好産品,上坤的産品決策基于替客戶花錢,花的成本是不是真正客戶所關注的,還是設計師、開發商自認為的好産品。

    對現在的市場時點來講,首先需要對整體建築立面的設計,以及整體藝術感的設計要非常關注。第二方面是回歸到自然,怎麼能夠讓城市居民更好地回歸到自然。

    此外,還要探索物業服務和地産銷售中心的發展。上坤現在已經要求不要再做臨時的銷售中心,要和未來的生活服務結合,引入了整體的社區生活體驗的服務。

    她表示,上坤在很早就探索商業運營,或者是存量資産的投、融、建、管、退,基本上每年拿出10%的資源投在存量商業資産運營方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