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朱荣斌:科技在地産傳統領域大有可為

观点网

2021-09-16 15:46

  • 現在是高品質的時代到來了,怎麼樣做高品質的産品,對科技的應用就提出了迫切的要求。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長兼總裁朱荣斌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房地産企業科技轉型升級的認識與實踐"的主題演講中表示,科技在地産傳統領域大有可為。

    他認為,這次中央對土地出讓政策,是很大的一個修正,提出要限地價,要競争高品質。這個提法非常科學,過去是比拼價格,不理性,現在是高品質的時代到來了,怎麼樣做高品質的産品,對科技的應用就提出了迫切的要求。

    他分享了他參與科技地産幾年來的新認識。他認為,第一,在過去相當長的時間,雖然地産發展得很好,但是是靠地價的紅利和金融紅利推動的。主會場上午說的,靠銀根和地根。第二,科技在各行各業中對地産的推動發揮的作用,遠遠不如其他行業。第三,下半場大家都在找賽道,找轉型,所以大家現在開始對科技重視了。

    “我們過去幹地産,其實我們沒靠專業,靠的是時代的紅利。”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