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陽光城:數字化尚未帶來直接經濟效益 但提高了工作水準

观点网

2021-09-16 15:36

  • 他表示,在企業管理方面,因為地産行業過去比較粗礦,數字化目前這個階段,還沒有給公司帶來直接的經濟效益,但是提高了工作水準。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長兼總裁朱荣斌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房地産企業科技轉型升級的認識與實踐"的主題演講中,他提到,數字化目前這個階段,還沒有給公司帶來直接的經濟效益,但是提高了工作水準。

    他表示,在企業管理方面,因為地産行業過去比較粗礦,數字化目前這個階段,還沒有給公司帶來直接的經濟效益,但是提高了工作水準,任何的成果輸出,成果的形成,都要通過數字說明,

    通過數字提高了精細化運營的水平,還有通過數字化,在前期對市場的科研,對市場分析可以做到精準的投資,在基于AR、VR這些互聯網技術的應用,智慧工地是大放異彩。

    他指出,除了企業管理,科技在地産行業還有許多可以應用的領域,例如設計營造、家居工程、物業管理。科技在地産行業還有很大的發揮作用的空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