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郝一斌:要研究市場規律 不要單純地跟着市場情緒走

观点网

2021-09-16 15:07

  • 一定要研究清楚市場的大小庫存,它是有市場規律的,一個大庫存壓着這個市場,指望它短期反轉是非常困難的,一個小庫存非常低的市場不會一直繁荣下去。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主題演講環節中,金地集團副總裁、金地集團開發管理公司董事長、東南區域公司董事長郝一斌表示,企業在投資布局上,除了追求高增長的效率,對安全應該有适當的,做一個更平衡的投資結構,投、産、銷是一體的。

    郝一斌認為,一定要研究清楚市場的大小庫存,它是有市場規律的,一個大庫存壓着這個市場,指望它短期反轉是非常困難的,一個小庫存非常低的市場不會一直繁荣下去,有時候物極必反,走到過激的程度,市場會出現調整。

    他還指出,投資不要單純地跟着市場情緒去走,市場經常是給人挖坑的。

    “經營房地産企業就像一場長跑,20年、30年走下來,我們發現這個過程中也有很多超車者,但是穩健地在這個賽道上長跑的,很多老面孔,我們更多的理解是一場長跑,以不危害你的體制機制作為基本的原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