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林中:企業要轉變意識、适應環境才能進化

观点网

2021-09-16 11:31

  • 要轉變意識,掙快錢變掙慢錢,掙大錢變掙小錢。從過去容易掙錢,到現在認識到難掙錢。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上午,旭輝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在2021年度博鰲房地産論壇的"紅線、兩集中與利潤"主題讨論中提到,企業沒辦法改變環境就要适應,在新環境得到更好發展和進化。

    他認為,首先,未來房市不會有暴利,房企要在意識上轉變,掙快錢變掙慢錢,掙大錢變掙小錢。“從現在要開始學會掙小錢,我們做服務的其實就是掙小錢,從過去容易掙錢,到現在認識到難掙錢。如果你沒有這個意識,還想活在過去那種好掙錢的時代,那你怎麼都覺得這個日子很難過。所以這個意識要轉變。”

    其次,在策略上轉變,聚焦最有優勢的區域、業務和産品,專注于自身的優勢。

    最後,從經營管理上,不借貴錢,做好産品服務,成本管控,管理精細化,借用新的數字化工具和手段,如果不轉變,一定适應不了行業未來精細度的要求。“不做數字化不容易活,跟不上未來的環境所要求的精細度”。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