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方靜:供地政策會更多考量市場各方的訴求

观点网

2021-09-15 21:43

  • 她認為,供地政策不只考慮控制消費端價格,還要考慮政府端财政收入、土地收入,以及開發商端的利潤。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5日晚上,德信地産集團常務副總裁方靜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並非唯一的樓市”博鰲開講環節中,發表對近期杭州競品質用地出讓結果的看法。

    昨天杭州有10塊競品質的地,9塊流拍,跟上一次是截然相反的。

    方靜解釋稱,杭州競品質政策是要現房才能賣,而且周期比較長,一般來說,現房銷售基本上要三年以後才能銷售,三年後,市場情況可能會有所變化,未來的盈利空間不确定性增加。

    方靜進一步表示,第一次集中供地之後,國家在迅速地打補丁,補丁的方式是對的,競品質的初衷是對的,但是它的落地措施還是有待商榷的。

    她認為,供地政策不只考慮控制消費端價格,還要考慮政府端财政收入、土地收入,以及開發商端的利潤。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