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收購九龍倉内地部分物管企業,加碼核心城市服務能力

观点网

2021-09-15 17:07

  • 這是龍湖智慧服務随管理、服務能力提升,多維度優化戰略布局、拓展服務半徑的又一成果。

    近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龍湖智慧服務集團向九龍倉集團收購其旗下中國内地部分物管企業100%股權, 並已達成交易協議。這是龍湖智慧服務随管理、服務能力提升,多維度優化戰略布局、拓展服務半徑的又一成果。

    據悉,此次龍湖智慧服務集團與九龍倉集團旗下中國内地部分物管企業達成的交易,已簽約管理面積近900萬平方米,全部為中高端住宅項目,涉及上海、蘇州、無錫、常州、杭州、武漢等一線、新一線及二線城市,其中9成的項目位于經濟最發達且快速發展的長三角區。優越的地理位置,高質量的項目基礎,與龍湖智慧服務現有業務布局和能力建設充分協同、互有增益,具備可期的收益及規模增量。

    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0004.HK)于1886年在香港成立,作為首批納入恒生指數成份股的三十間公司之一,業務涵蓋中國香港和内地的投資物業、酒店、發展物業等諸多行業。

    龍湖智慧服務作為龍湖集團“空間即服務”戰略落地的重要載體,經過24年探索,是國内領先的物業服務標杆企業,服務覆蓋住宅、商業、寫字樓等13大業态,沉澱了行業内領先的物業服務標準,尤其在住宅業态的物業服務領域,更是以業主高滿意著稱。據第三方調研結果顯示,龍湖智慧服務連續12年業主滿意度超過90%,並在剛剛發布的“2021中國物業服務滿意度100強”中,以加權得分93.71分奪得榜首。

    收並購是龍湖智慧服務市場外拓的重要途徑之一。一直以來,龍湖智慧服務對外拓抱以積極态度,並積累了諸多成功經驗。通過本次收購,龍湖智能服務将吸納一批兼具質量和體量的優質項目,及高量級管理人才,進一步強化在一二線城市的業務協同並深化品牌影響力,通過科技、數字化繫統為服務賦能,為更多業主帶來“龍湖式幸福”的優質服務。

    面對未來,龍湖智慧服務高度注重有規模的高質量增長,為“有生命的空間,有溫度的服務”提供更多生長土壤。作為龍湖集團業務生态的組成部分,龍湖智慧服務将繼續與各航道業務協同發展,充分發揮業務優勢,保證高品質的服務順利落地,為客戶提供更多“滿意+驚喜”的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