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18日 博鰲房地産論壇來了

观点网

2021-09-12 00:51

  • 理性與穩健 房地産的改變

    (2021年9月12日)原定于8月開幕的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因疫情影響而延期一個多月,即将于9月15日迎來盛大啟幕,本次論壇的主題是:理性與穩健 房地産的改變

    ​理性與穩健背後的含義,是房地産将真正告别過往高速發展以及過度競争的時代,逐漸走向更加适應新時期下國家發展與國民經濟的狀态。

    而改變,則是當前形勢下所有人都能夠清晰看到的事實,以及現實。

    作為中國房地産界連續舉辦二十一年、影響力巨大、參與度甚廣、權威性極高的全行業論壇,觀點地産機構主辦的“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在傳承中創新,為四方來賓打造全方位共享交流平台。

    以經濟學家早餐會、博鰲五十人會、全體大會、铿锵行、博鰲地産發展大會、博鰲産業科技大會、博鰲資本大會、博鰲大講堂、博鰲直播間等多元形式,内容覆蓋宏觀經濟、行業政策、金融趨勢及融資策略、企業模式、住宅開發、長租、物業等新業務,多元、全面及深度。四天三晚超過30場活動,将使您酣暢淋漓,暢享思想巅峰交流的快感。

    同時,在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觀點指數根據通過企業的各項表現,基于專業的“影響力指數指標體繫”公正客觀的分析與研究,發布“影響力指數·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研究成果。

    此外,《觀點指數·2021中國房地産行業發展白皮書》(影響力指數·2021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報告)也将同步發布,從專業、研究的角度全方面透析行業百态。

    值此開幕到來之際,我們率先發布今年的大會日程,而無數頂級大佬将于論壇隆重登場……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