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悅Ai生活”正式發布:雙環驅動探索全生命周期

观点网

2021-09-03 15:52

  • 如何超越空間和維度的限制,讓用戶生活更具互動感、體驗感,是大發地産對未來居住空間的全新探索。

    對理想生活的追求與探索,創造了居住更多的想象空間。從注重功能到重視體驗,從坐享繁華資源到渴望情感交互,每一次對居住生活定義的改變,都在用心還原生活的本真。

    如何超越空間和維度的限制,讓用戶生活更具互動感、體驗感,是大發地産對未來居住空間的全新探索。當美好生活場景用心兌現時,悅居生活又将如何改變,讓用戶感知生活的熱愛?

    一路以來,大發地産着眼于當下,以未來居住趨勢為出發點,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聯繫,用熱愛凝練美好生活。為了尊重生活的每一種熱愛,大發地産把“悅”繫産品理念融入生活空間之中,構建有溫度、更融洽的全生命周期的理想社區,延伸出全新的悅居生活主張。

    為了實現“悅”生活狀态,大發地産從城市、人群的洞察調研到拿地,再到用戶情景體驗設計,有針對性地提出了“情景地産”的概念,打造“有情、有景、有感、有境”8大悅情景繫統,探索時間、空間、情感之間關聯。

    致力于把熱愛的情感與時間、空間的緊密連接,大發地産對悅居生活標準做了新一輪的升級。把“8大悅情景繫統”升級為“4大悅居體繫”:24H聚樂部(社區生活繫統)、24節氣能量環(社區健康繫統)、24℃臻愛家(家庭生活繫統)、24K金管家(社群與智慧服務繫統)。以情景體驗、感知、參與及服務為設計,建起了全時全齡的悅愛社區,為城市人群創造有情有景的理想生活。

    在賦予悅愛社區全時全齡的功能時,大發地産開始回歸生活本源。通過人性化的設計,去關懷生活的點點滴滴。大發地産以産品為核,用戶為先,從時間、空間、情感三大維度出發,提煉了由表及里的,從内到外的“悅Ai生活”全生命周期服務主張,持續探索中國式悅生活,旨在打造相互影響,互相成長的無限能量環,與用戶深度鍊接,用心兌現生活的每一刻美好。真正地提供覆蓋全生命周期的服務,並且形成用戶需求精準數據反哺産品的生産端,為實現悅居生活不懈努力。

    “悅Ai生活”,包含“體驗環”、“質造環”兩大能量環。“悅Ai”是對“更具體驗感”全生命周期生活的一次踐行。大發地産希望在“體驗環”、“質造環”雙環驅動下,“悅Ai生活”對不同生命階段都做到全齡化關懷,兌現悅愛社區的美好憧憬,實現悅繫産品力環環相扣,為居住空間提供更多的情感增值,讓熱愛貫穿始終,不斷煥新悅愛生活。

    體/驗/環

    從始至終,打開内心的情與景

    打開“體驗環”的生活閉環,用戶能夠通過“匠心空間、安心交付、用心兌現”三大體驗,近距離參與悅居生活的共建,進一步增加用戶對悅居生活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在此大發地産希望和每個用戶以共建者的身份,深入到每一個社區,每一個建造環節,讓生活感知層層遞進。

    匠心空間

    未來情景的提前體驗

    針對未來式的“悅Ai生活”,大發地産不辜負用戶的期許。在銷售之前,以一繫列未來實景的品質呈現方式,讓未來生活提前兌現,打開用戶對“悅Ai生活”的美好感知,激發用戶對未來的活力想象。

    【小小森友會】

    對應交付後的“奇幻森林”兒童樂園闆塊,由專門的“社區陪伴官”和美育課程表,帶孩子讀繪本、做手工、玩遊戲、搭樂高,家長可以将孩子托放在這里,安心看房。

    【AC.life藝術生活體驗LAB】

    以藝術為底盤,加載咖啡、手作、花藝、輕食、潮玩等美好生活方式,運用在售樓處式的體驗空間里。打造城市網紅目的地,制造心動來訪和項目差異化體驗。

    【YUE+雲看房】

    為了方便用戶不到案場也能随時随地看房,大發地産開發了YUE+小程序,通過“線上售樓處”,案場活動、福利、最新動态也盡在掌控。

    安心交付

    信息對等的安心交付

    從設計到交付,往往需要漫長的等待。大發地産以嚴苛的交付標準、工地實探、全流程服務陪伴,為用戶鋪陳一條安心、放心、省心的歸家之路,讓用戶随時遇見觸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工地實探會】

    交付前至少1次,舉行“工地開放日”活動,邀所有準用戶提前探房,實際感受工地的“質造”含金量;同步開放“24H工地全景視頻”,業主在“悅智生活”平台可實時觀看。

    【産品官體驗】

    【深度參與産品體驗】産品交付之前,産品官代表所有用戶,提前體驗社區環境和房屋品質;工地探訪後,大發地産根據滿意度和不足之處,及時整改。

    用心兌現

    身臨其境的悅居生活

    匠心入微,細節見美。大發地産以真誠的态度,用心打造居住生活,從一紙藍圖到實景現房,實現品質居所的華麗轉變,讓悅居生活的理想于此落地生根。

    【生活館】

    專屬于用戶的公共據點,共享圖書、藝作空間、公益魔方、玩具分享等一繫列有趣有益的事情在此發生,在歡笑中培養社區的溫度與歸屬。

    質/造/環

    創造為超越,為你的熱愛進化

    “質造環”是品質賦能的造物能力,更是以用戶為尊的深度學習精神。通過“質造環”,從“精研、質造、升級”三大方面,不斷升華情景體驗和感知,為居者建立更有情感、更有溫度的服務體繫。

    精研

    前端産品情景研發能力

    精益求精的态度,是初心不變的堅持。大發地産通過6大産品力研發群和4大用戶導向設計的協同作業,真正建立“用戶導向”的産品開發機制。

    【6大産品力研發群】

    健康社區研發·智慧社區繫統研發·社交情景研發·人居空間研發·材料工法創新研發·全場景服務研發。

    【4大用戶導向設計】

    用戶調研專案組·用戶數據庫·算法創新研發·“一地一策”設計原則。

    質造

    24悅愛社區模塊庫

    每一次用戶的回饋都整理、匯總,定時定期對24H聚樂部、24節氣能量環、24℃臻愛家、24K金管家,對其進行産品、服務等升級更新。

    升級

    深度學習用戶反哺産研

    從接待用戶開始收集反饋,全生命周期地調整設計方案。無論開放後、交付後、入住後,還是社區煥新,每一次升級都用心改進,始終為用戶的需求負責。

    “悅”是世間一切美好的總和。讓居住品質顯著提升,是對悅居生活方式的革新。大發地産的全生命周期服務主張——“悅Ai生活”,從人性化生活空間體驗出發,全面覆蓋不同人生階段所需,用“體驗環”、“質造環”兩大環,實現悅居生活的煥新,讓追求悅居生活的您,都能在此找到匹配的生活。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