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批住宅用地集中出讓中止 具體出讓時間另行公告

观点网

2021-08-06 22:56

  • 為穩妥推進該市第二批次居住用地集中挂牌交易組織工作,經研究決定,現中止上述宗地的挂牌出讓工作,具體出讓時間另行公告。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深圳交易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布《深圳市土地使用權出讓補充公告》稱,中止出讓二十二宗地的使用權。

    公告稱,于2021年7月9日發布的《深圳市土地使用權出讓公告》(深土交告〔2021〕号),以挂牌方式公開出讓的22宗土地使用權,現根據委托人通知,為穩妥推進該市第二批次居住用地集中挂牌交易組織工作,經研究決定,現中止上述宗地的挂牌出讓工作,具體出讓時間另行公告。

    資料顯示,7月9日,深圳發布2021年度第二批次住宅用地集中出讓公告,公開挂牌出讓22宗住宅用地,分别位于寶安、龍華、南山、光明、龍崗、深汕合作區,總土地面積約83.38公頃。

    其中,南山區的T403-0401地塊、龍華區的A961-0572地塊拟用于建設全年期自持的市場租賃住房,采用“單限雙競”(即“限成交地價、競成交地價和競配建無償移交的公共租賃住房面積”)方式挂牌出讓;其余20宗住宅用地采用“雙限雙競”方式(即限套型、限房價的基礎上,采取競地價、競房價的辦法)挂牌出讓,其中6宗地競配建全年期自持的市場租賃住房面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