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五十人會”,這才是今年地産界的王炸組合

观点网

2021-07-27 01:01

  • 這是一場更齊,更敢,更權威,更觀點的理事會議;一次重磅演講與讨論的思想風暴,一場匯集市場一線的獨家看法;一場博鰲房地産論壇真正的饕餮大餐。

    01

    閉門“碰撞”之間,思維的火花

    有這麼一場高端閉門會議,将一群兼具權威與專業的總裁、首席、領袖們齊聚一堂,觀點亮劍,思想交鋒。因為彼此“熟悉”,因為彼此之間“有話可說”,因為尖峰碰撞總能出現精彩的火花,“博鰲五十人會”誕生于歷史悠久的博鰲房地産論壇——理事博鰲沙龍,在這里曾經閃耀着許多地産界的王炸組合,並在這里留下對企業的未來有重要影響力的預判及思考。

    以下為部分曾出席理事博鰲沙龍嘉賓

    02

    說到底,還是産品的好壞

    當前我國城鎮化率已經超過60%,步入城鎮化較快發展的中後期。在城市開發建設方式以及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方面,住宅,商業、物業、産城、物流、長租公寓、聯合辦公、文旅、康養、金融資管、城市運營及服務等多元領域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每一個領域的建築、項目、服務,說到底,都是一個産品。

    如何占領市場,産品力是一個很關鍵的點。

    精心耕耘、精準施策,才能打造好産品,才能建設綠色、宜居、智慧城市,才能構建服務于人的美好生活新體繫。特别是在土地越發稀缺的情況下,産品做得越獨一無二、越精致、越走心,越能吃下更大的蛋糕。

    在今年的“博鰲五十人會”上,又有哪五十位覆蓋房地産行業各個業态、各個領域的極具代表性的大佬受邀現身?而面對當下急轉軌道的時代,如何向運營要紅利,如何向産品要攤薄的利潤,估計将會是争論之熱點。

    03

    合作共赢

    既然有風險,既然有不同,謀求合作,求同存異,或許能會有出現更好的結果。

    面對風險的時候,企業選擇平攤風險也是應該有的行為。兩家人合作共赢,取長補短,聯合開發出更加好的産品,滿足當下日益競争激烈的市場。當聯合體越來越多時,真正也說明了,沒有永遠的對手,只有永遠的利益。

    “博鰲五十人會”,打造的是一個封閉而充滿智慧的對話環境,荣譽出席者釋放内心的焦灼,暢所欲言,就經濟、政策、資本、土地、戰略、模式、産品、人才等展開充分的讨論和交流,並達成更多合作。抱團,也是未來的必然選擇之一。

    門外喧嚣依舊,門内火花四濺。

    這是一場更齊,更敢,更權威,更觀點的理事會議;一次重磅演講與讨論的思想風暴,一場匯集市場一線的獨家看法;一場博鰲房地産論壇真正的饕餮大餐。

    8月10日下午,“博鰲五十人會”風雲亮劍 !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