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悅不忘初心,風"豫"同"州"!

观点网

2021-07-21 23:07

  • 向所有河南水災救助中的愛心和善意致敬!本文内附求助電話整理和實用防災減災指南,請轉給有需要的人

    本輪河南省遭遇極端強降雨以來,黨和政府高度重視,積極組織各方力量實施科學救援。災情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也匯聚了中國大家庭的愛心與善意。

      ■不忘初心 我們在行動

    災情發生後,新城悅服務第一時間啟動了内部應急響應,災區屬地的所有機構、人員,立即積極投入抗災救災,為災區業主和市民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服務,以生命财産為第一原則。

    而非災區服務項目,也第一時間展開防汛抗災預演預練。

    ■積極作為 我們在一起

    關于洪澇災害期間的注意事項,我們轉載來自人民日報的溫馨提醒,請您務必關注:

    災區人民救助的相關渠道,也請您關注並轉給需要的人:

    在此,我們鄭重呼籲,如遇災害險情,務必聽從當地政府部門安排指揮,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參與救援。

    ■幸福城市 我們在努力

    災害無情人有情。匯聚了"情"的城市,便是幸福的城市。基礎設施、運轉節點、服務體繫、管理機制都應在科學組織的基礎上,全"情"投入。未來,新城悅服務将在更多領域參與城市服務。幸福城市,我們在努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