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推進“城市深耕” 遠洋集團5.08億元摘得合肥優質地塊

观点网

2021-06-19 01:47

  • 遠洋集團持續聚焦開發主業,5月以來先後在廈門、天津、溫州、成都落子,高標準推進“城市深耕”和“南移西拓”戰略。

    2021年6月18日,遠洋集團以5.08億元成功競得合肥市肥東縣FD202102号地塊,占地面積約4萬平方米,規劃建築面積約8萬平方米。遠洋集團持續聚焦開發主業,5月以來先後在廈門、天津、溫州、成都落子,高標準推進“城市深耕”和“南移西拓”戰略。

    項目區位圖

    該地塊位于合肥市肥東縣經開區闆塊,包公大道與白馬山路交口處,交通條件良好,可快速通達合肥市主城區;周邊居住氛圍濃厚,配套優勢顯著,教育、商業、醫療、生态等資源一應俱全。遠洋集團将秉持“建築·健康”産品理念,為區域再造人居標杆。

    自2017年進入合肥市場以來,遠洋集團依賴精準的市場研判和優勢産品打造能力,陸續推出都會1907、遠洋·萬和雲錦、遠洋·廬玥風景等健康住宅,助力當地人居建設和城市發展,為深耕合肥及華中區域積攢了良好的口碑。其中,遠洋·萬和雲錦在2020年區域銷售業績排名中位列前三;遠洋·廬玥風景于去年底的集中交付期一次交付率達100%,産品品質備受認可。

    華中區域是遠洋集團“南移西拓”的重要陣地。多年布局之下,遠洋在華中累計開發項目超20個,涵蓋住宅、商業、寫字樓、産業園、物流園等多種業态。持續深耕武漢、合肥、長沙等華中高增長潛力城市,不僅是高質量發展的現實需求,也是尋找未來新增長點的前瞻判斷。遠洋集團将努力探尋與挖掘城市土地價值潛力,為實現跨越式發展積蓄動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