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安心護初心,金茂廣州區域實力履行央企責任與擔當

观点网

2021-06-11 15:29

  • 為安心,護初心,中國金茂廣州區域一直在路上。

    在這座四季花開的城市里,所有人都在參與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期待生活重回正軌。

    抗疫守國門,廣東“頂硬上”

    廣東在全國人民的心中一直是“美食之都”,也是幸福指數很高的省份。近期,突如其來的疫情,讓全國人民看到了廣東也有“嚴肅”的一面。占了90%的全國入境人口,廣東承擔起了全國“外防輸入”、守護祖國“南大門”的重責。

    疫情下,美好仍然在發生。中國金茂廣州區域秉承“品質築就更美生活”的初心,疫情下,做好層層消殺,加強進出人員管理;積極調配資源,保障業主生活所需;讓業主們住得放心,住得安心。

    守護廣州:科技賦能,13噸物資極速運達

    5月26日廣鋼片區發現新冠病例當天,金茂廣州聯動各部門迅速響應,及時部署,搶購口罩、消毒紙巾等防疫物資,免費發給珠江金茂府業主,提前為業主做好防疫物資準備。 次日,快速、有序地組織珠江金茂府全體業主開展第一次核酸檢測,並現場設置“金茂愛心服務站”,免費提供解暑飲用水、排隊闆凳、小扇子等,受到業主們的廣泛好評。

    金茂客關部及金茂物業工作人員為排隊做核酸檢測的業主派送降暑飲用水

    8噸鮮蔬24小時内快速救急。5月29日,珠江金茂府小區封閉管理。次日一早,金茂廣州公司協調多方資源,迅速采購8噸新鮮蔬菜,連同約125位業主志願者服務隊,于中午12點前送到每一戶業主手中,解決被困業主的燃眉之急。

    工作人員與業主志願者們冒雨進行物資籌備

    5噸大米無人車打通關鍵5公里。繼8噸鮮蔬後,于6月5日,金茂廣州聯手無人駕駛汽車廠商文遠知行,将金茂廣州購買的5噸大米,以及業主急需的藥品、嬰幼兒用品通過無人車轉運至珠江金茂府街道服務點,打通了抗疫最關鍵的5公里。

    金茂廣州聯合文遠知行,打通關鍵五公里

    珠江金茂府抗疫實拍

    除珠江金茂府外,金茂物業也一直奔赴在“守護業主,共同抗疫”的一線:

    南沙金茂灣:快速組成50余人的突擊隊,2小時完成檢測服務點和便民服務點搭建;驅車3小時至江門采購防疫物資發放業主;24小時内完成全體業主的核酸檢測。

    佛山朝安金茂悅:  3小時内完成核酸檢測點的搭建、分區管理安排,保障物資充足;

    佛山金茂綠島湖:24小時在線,協助街道掃樓摸排、秩序維護、掃碼登記等,确保金茂綠島湖3000余業主順利完成核酸檢測。

    疫情下,守護好業主家人,讓他們安心,是金茂最淳樸的初心。業主們的贊譽,衆多媒體自發的報道,都是對金茂初心的肯定。為安心,護初心,中國金茂廣州區域一直在路上。

    為安心,護初心

    守望相助,廣東加油!

    廣東“頂硬上”,花開必有時。疫情總會過去,生活将更精彩。抗擊新冠的戰疫,金茂廣州區域一直在路上。疫情期間,為減少人員聚集,中國金茂廣州區域暖心開啟“金茂粉”小程序線上售樓部。以溫暖守護初心,期待花開之時,我們所熱愛的城市,将會重現生機勃勃的美好景象。

    (識别太陽碼進入線上售樓部)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